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见证地产红人崛起!德信启动“知己红人计划” 角逐线上营销新赛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8:46:37
摘要
"知己红人计划" c位出道!

  去年以来,短视频和直播站上新风口,“网红”博主、短视频“红人”层出不穷,在疫情下为企业打开了线上营销的新天地。身处时代的浪潮,房企们也在积极谋求变革,加入这一线上营销新赛道的角逐中。

  面对房产互联网营销的全新竞争趋势,德信迅速反应,开展各种顺势而为的探索:其一方面以模式为突破口,不断尝试创新,另一方面,又以关系为纽带,持续整合线下与线上。从2020年618到11.11再到12.12,在全面的深入过程中,德信不但成功建立线上营销的新模式——“裂变后再聚变的全营销闭环”,实现营销渠道的变革,也构建了线上卖房的全链条。

  4月13日,为挖掘优秀操盘手和优秀客户经理,打造德信专属影响力红人团,德信全新启动"知己红人计划" 。

  本次活动以“乘风破浪的德家军”和“知己之年,C位出道”为主题,将通过知己云平台,以及短视频和直播联动的模式,围绕销售端、渠道端、策划端三大方向展开培训和竞赛,全面夯实地产销售基础业务能力,创新项目价值点包装及传播方式,培养全体德家军线上营销意识和能力,为销售赋能。

  销售力的比拼赛自4月13日起至6月18日,为期两个月有余,设立了五个阶段:专项培训、项目赛、城市赛、全国总决赛、知己红人10强直播秀。经过近半个月的专项培训,线上线下PK,第一阶段的项目赛顺利收官。期间,10个城市公司总计30余个项目的260余位一线客户经理,化身内容创作者,通过260余个短视频,向受众输出产品价值、分享产品故事,并通过线下说辞PK大赛进一步夯实提升了销讲说辞能力。

  “知己红人计划”销售力项目赛中,共60余名选手突围。这批队伍,将继续参与销售端下一阶段的城市赛。参赛团队除了要提交个人参赛短视频,通过城市公司官方微信视频号发布后的播放量累计知己值,还要在知己云平台,进行线上销讲直播,角逐总决赛的32个名额。

  据悉,此次“知己红人计划”,德信专门组织了专业培训团队,对各个项目的销讲说辞内容撰写和讲解进行指导培训,并邀请专业mcn机构讲解短视频和直播实操课程。德信希望,通过系统的培养,让这批“德家军”能够成为拥有体育家精神、冠军气质的营销精英和管理后备军。

  对德信而言,在多样化、全维度的互联网营销探索和积淀中,发展势能将逐步转化为动能,从而提升企业的营销能力建设,德信也在有意识地焕新整个营销生态体系,构筑企业新的竞争力。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选拔出专业素养扎实、气质谈吐突出、心理素质过硬的客户经理,对于房地产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更能有效打造新时代最具带货能力的**经纪人,引领行业发展,优化和改善线上线下的营销体系。

  未来,伴随着楼市进入存量竞争时代,营销为王,渠道为王趋势愈发明显,创意营销成为破局关键,勇于创新的德信借力互联网营销大势,对营销生态体系的倒逼打造,又是一次更为宏观的顺势而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