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品牌地产 招商德信云望之宸住宅新户型图解密
来源:乐居君2022-11-09 10:23:02

  乐居买房11月09日速报,现有项目招商德信云望之宸楼盘顺销中,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有关信息介绍。

  招商德信云望之宸,项目规划主力户型有95~122㎡,其中4室2厅2卫C户型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22平米,四房设计,双卧朝南,三世同堂从容舒居,珍藏全家温情时刻。餐客一体,配置超4.5米超大飘窗,邂逅生活盎然趣味。总统套房主卧,私享奢华卫浴,约6.5米连廊阳台,同律四时韵致。U型厨房,空间阔绰,食材处理游刃有余,烹饪各种风情美食一气呵成。 招商德信云望之宸尚有,,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招商德信云望之宸,地处杭州市富阳区与富春街道金苑路766号,临近6号线沿线,1月4日荣耀开盘。价格大概在约25000元/㎡左右,楼盘占地面积300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9194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该楼盘为住宅,规划户数632,全装修交付,共有981个车位,车位配比约1:1.5。

  楼盘周边,有地铁6号线公望街站直线距离400米。

  周边医疗资源有,富阳第一人民医院紧邻项目东北侧、富阳中医骨伤医院、富阳区妇幼保健院等医疗资源丰富。

  配套景观,有阳陂湖湿地公园;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400-606-6969 71778),最新楼盘动态一手掌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