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湖印宸山户型图公布 起价约850-3000万元/套 构建您的宜居生活
来源:乐居君2023-06-05 19:58:12

  乐居买房消息,现有项目湖印宸山楼盘刚刚开始在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湖印宸山,楼盘目前在售151㎡户型,其中4室2厅3卫D-N-2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51平米,D-N-2户型,建面约151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该户型整体方正,二层为起居空间,可做三房,主卧套房设计,享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 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湖印宸山,坐落于欢西路3号,临近地铁3号线沿线,1月23日启售。预估价格为约850-3000万元/套左右,小区占地面积达74322.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218596.6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以联排为主,此楼盘为别墅,毛坯交房,共有530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2,此项目由待定进行管理。

周边商业,有华元欢乐城、理想银泰城,苏宁广场(在建)、龙湖天街(在建)。 ,周边医疗资源,有杭州市中医院丁桥分院(三甲标注)、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三乙标准)、杭钢医院、树兰医院、星桥卫生院。 ,配套景观,有皋亭山4A级景区(面积5。5平方公里)。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