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雨润·星雨华府|难得泳池社区 定制全家人的理想“森”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3-12-12 14:44:19
摘要
美好的森活如画卷般徐徐展开。

园林作为城市自然生活的载体,仅限于观赏价值,早已无法满足人居品质的需求,放眼当下,兼具多元化功能和沉浸式体验的“全龄园林”才是时代的宠儿。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园林都能被称之为全龄园林。今天,就让我们从雨润 · 星雨华府园林的几大硬核实力中,读懂它的真正定义。

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低密”一词并不陌生,即建筑面积的密度,一个小区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那更低的容积率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项目效果图

有数据显示,每降低0.1的容积率,带来的改变可能是:绿地率增加1%,楼间距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小区增加100棵树,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可能减少20%。雨润·星雨华府,容积率约1.06,是杭州这片繁华热土上少有的低密住品,更舒阔的楼间距,更葱郁的实景园林,阳光充沛、鲜氧氤氲,健康舒适“森”活,更能与自然无限亲密。

相信每个都市人,都想要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清晨,在阳光的亲吻下苏醒,推开窗,满园风景入眼,鸟儿的蜜语和潺潺流水,伴随清风飘过耳畔,美好的森活如画卷般徐徐展开。

项目实景图

雨润·星雨华府,秉承“依山环水,诗意为伴”的设计理念,艺术性精构“5”字形景观轴,将山林清风与园林绿氧引入,借鉴古典园林[起-承-转-合]的空间布局,特选珍贵林木、植被花卉,打造石涧鸣、乐动场、星月湾、童语角、阅春厅、花见雨六大主题景观,这里,一草一木,移步换景,“森”活如诗如画。

生活中,不难发现,无论是海边、奢华度假酒店,还是城市高品质社区,泳池不仅能营造出第一无二的灵动美感,更能为居者生活带来无限的乐趣。

项目实景图

雨润·星雨华府,不惜成本,在小区的繁花谧境深处,匠心打造约400㎡露天泳池。斜阳入林,树荫斑驳,碧水蓝天微微波动,是足不出户,就能拥赏的一道靓丽风景。在炎炎夏日,跃身泳池,或约上好友来场泳池派对,健身、娱乐、消暑,花式享受,一举多得。

中国园林艺术大师宗白华曾说过:“在有限的空间里面,把自然美、建筑美和人文美三者有机结合起来,创造出无限的意境,这就是造园的精髓。”

项目效果图在园林的自然美学空间里,雨润 · 星雨华府通过“Sport运动、Sun阳光、Serve服务、Safe安全”四大维度的场景塑造,打造4S全龄化温度社区,在风景中,营造出缤纷儿童乐园、长者颐养空间、自然会客厅、休闲健身区,宜动宜静的专属空间,定制全家人的生活理想。雨润·星雨华府,建面约88-113㎡五层光合洋房,全龄乐活园林,一席理想“森”活。

本项目推广名为"星雨华府",核准地名为"星雨华府";开发商:杭州众汇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法律文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实地察看并留意最新信息,在法律容许范围内,星雨华府拥有活动解释权,本资料宣传制作时间:2023年12月。临售许字(2022)第ZJ00108号,临售许字(2022)第ZJ00211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