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建德市粤港湾·心安江上项目待售中 价格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15 03:44:03

新项目粤港湾·心安江上现正为待售阶段,楼盘位于建德市,开发商为杭州心安港湾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暂未开售,敬请关注,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心安未来拾栖渡】初期开放组团【心安江上】,纵享一线寿昌江景,与建德高铁南站(在建)直线距离仅2公里,项目总建面约15.78万方,涵盖6幢高层、21幢叠墅及约7000方潮流商业街,以粤港湾集团醇熟“幸福未来社区”精工体系为蓝本,打造集高端江景华宅、区域核芯商业为一体的建德人居封面著作。 项目东临寿昌江,西靠观音尖,生态环境优越,与建德南站(建设中)直线距离仅约2公里。承袭集团“樾”系产品精工工艺,项目以匠心打造品质人居,荟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诸多业态,兼容静谧与繁华,一站式享受无忧都会生活。

目前粤港湾·心安江上预计推出建面98~152㎡户型,三居室,四居室,毛坯交付。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来电垂询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