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临安朗诗·溪涧雅庐最新价格公布 约14000元/㎡推88~173㎡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2:42:05

据悉,临安朗诗·溪涧雅庐近日公布了最新价格——约14000元/㎡,该楼盘目前在售 88~173㎡户型,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朗诗·溪涧雅庐位于杭州市临安区杨临线将军山,共占地118413 ㎡,规划706 户,容积率为1.09,绿化率为35 %,2室2厅1卫-Y-B隐翠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南设计,经典户型,布局合理无缺角,南北通透;入户玄关,多功能空间;明厨明卫,双卫配置,主卧套房设计;南向双开间朝阳,采光充足。

朗诗·溪涧雅庐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临安朗茂置业有限公司,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18413㎡,总建筑面积为约159647㎡,容积率仅1.098,绿化率35%。项目规划37幢城市排屋,12幢叠墅、11幢四层洋房,共计706户。其中联排348户,户型建面约110-176㎡;叠墅140户,户型建面约140-160㎡;洋房218户,户型建面约75-105㎡。

,项目周边配有

项目内部配建3800方的商业。距离苕溪时代广场约4公里,苕溪时代生活广场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大型休闲商业中心,建筑面积约3.3万方,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独立建筑,入驻超市、儿童天地、特色餐饮、健身中心、IMAX影院、连锁KTV、电玩城等丰富业态。临安广场站旁的人民广场综合体,占地约120亩,地上为公园绿地与广场用地,地下地下一层设立商业区,与地铁16号线连通。目前,地面广场部分已开放。

项目距离杭州市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约1.5公里,距离临安区人民医院城西分院约4公里。临安区第五人民医院2021年11月完成扩建,新院区规划用地47亩,扩建建筑面积25732.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9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792.6平方米),扩建至400张床位,规划建成二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医院住院部设有八个病区。

项目自带幼儿园,位于园区西侧。


综上,朗诗·溪涧雅庐洋房适合刚需人群,排屋和叠墅更适合改善家庭,近可享受优越的山水景观,又可享城区繁华配套的纯低密大盘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