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绿城·绿汀春晓首开领证 预计3月1日线上登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6 17:07:07

2月26日,位于未来科技城五常湿地南侧的绿城·绿汀春晓领出首张预售证,本次共首开1、7、12、13、16号楼5幢共402套房源,均价27200元/㎡,有110㎡、125㎡、139㎡、184㎡四种户型,预计3月1日~3月3日进行线上登记。

绿汀春晓共规划12幢21-26F高层住宅,全部架空层设计,外立面配了四面一体板+大面积玻璃,园区内还有泳池、300米跑道等配套,均好性较强。

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全丰站直线约500米、12号线北段(规划中)水乡南路站直线约600米,到未科万象城仅一站路。

项目西侧就是杭二中在余杭的分校——天元公学,学校的硬件、软件能力口碑较好,周边还有绿城育华等学校。


标签: 绿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