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 更多>>

比赛日期
时间
对阵
组别
比赛场地
比分
9-06 星期五 季军争夺赛
19:00
省直同人 VS 明月江南
X2 VS Y2
朝晖工大
65:62
9-13 星期五 总决赛
19:00
滨和队 VS 华城队
X1 VS Y1
朝晖工大
58:44

     9月13晚,2013“佳兆业杯”LBA第二届杭州地产篮球联赛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在工大朝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滨和与华城终极对决,滨和后来居上勇夺冠军,以58:44击败华城,摘得本届比赛冠军桂冠!
     比赛第一节开始,华城队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攻势,相比之下滨和略占下风,但滨和凭借训练有数的优势,严密防守,最终第一节下来,华城以11:8的微小优势领先。
     第二节,华城乘胜追击,以精准的投篮及严密的防守,将两队比分拉开,滨和队阵脚显乱,频频失误,场下皆为他们捏了把汗。经过两次暂停休整,滨和队终于渐入佳境,但仍无法在短时间内赶超华城,第二节下来,比分仍显差距,华城以30:18领先滨和12分。
     下半场,滨和队逐渐发力,华城队体力开始透支,球员频频发生抽筋现象。滨和队抓住机会,用一节的时间将比分反超,用一节的时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取得最后胜利。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