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海豚 畅游中国—小海豚才艺之星活动须知

绿城海豚 畅游中国—小海豚才艺之星活动将组织具有声乐、舞蹈、器乐演奏、曲艺、戏曲、戏剧等方面特长的绿城少儿业主参加才艺比赛,丰富绿城少年儿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他们的过人才艺、巧思创意和梦想,活动总决赛将在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少年梦•成长秀”的演播厅进行录制,届时将邀请教育专家及人气明星对孩子的表现进行点评和引导,让绿城小业主们在舞台上得到成长。详细>>

绿城海豚 畅游中国——“小海豚才艺之星”活动公告

尊敬的绿城业主:

  原定于8月5日18:00截止的“小海豚才艺之星”投票通道因新浪乐居服务器系统崩溃已提前关闭,因服务器暂无法及时修复,投票活动将于8月6日10:00-11:30继续进行。届时各位业主可通过原投票链接http://hz.leju.com/zhuanti/2013lvxhtcyzx/index.shtml, 点击选手照片后进行投票(点击后将弹出微博投票链接,需注册新浪微博号后方可投票),最终投票结果为微博投票与原投票数之和。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二〇一三年八月五日

微博互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