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毕淑敏曾经说过,家是妈妈柔软的手和爸爸宽阔的肩膀。关于家的诠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定义,有人认为家就是空间,尺度是衡量空间的唯一标准;有人认为家是一种感 觉,蜗居也是一种闲适感觉,只要能找到舒适的感觉就是家。或许,问一百个人,对于家的理解就有一百种答案。8月31日,杭州文化名流与宋都晨光国际共同探讨对家的理解。

众专家评盘

宋都集团营销总监 丁浩
宋都集团营销总监 丁浩

宋都江湾系三号产品,规划高端

晨光国际作为宋都江湾系第三号的作品,规划高端,符合杭州未来国际化发展,园林景观与公共空间的设计,是对杭州传统非豪宅项目的颠覆。我们打造的是一个温馨的居住家园,社区软实力、文化的营造,是在改变传统冷冰冰的钢筋水泥的建筑小区的概念。

泰福盛世总经理 张小兵
泰福盛世总经理 张小兵

细节的设计非常打动人

第一个是例外,是建筑形式上;第二个例外,组织跨界的专家,已经赢了一半;第三个例外是细节,感受上,细节设计非常打动人,如浴室阳台的设计;第四是公共空间,比如里面架空层的设计,已经异于其它的架空层,可能是无心插柳但是已经柳成荫了。

旅法学者 陈振铎
旅法学者 陈振铎

非常看好宋都晨光国际第五空间

在宋都晨光国际内部,以对整个社区业主进行分析,非常看好一个整体公共空间的规划,这样可能会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第一个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外立面,刚开始我在想这到底是石材还是什么,后来跟我解释是真石漆,这个非常好。

资深媒体人 徐雯雯
资深媒体人 徐雯雯

晨光国际的房子很正,风水很好

我非常喜欢这个房子的一点是这个房子很正,风水很好,包括整个房子都是方的。我看到180多方的主卧里面有一个洗手间,旁边有一个走入式衣柜,我觉得从女性角度来讲这两个换一下就好,而且浴室是玻璃门,其实要有一个区别。

青年导演 王岸
青年导演 王岸

空间感很好,装修不错

看这个江景可以慢慢想起一些故事来,这是吸引我的一点。空间感也很好,虽然外边看这个楼比较窄,但是进去之后发现可以有一个工作室,可以有一个书房、客厅、卧室,有客人来坐的地方,所以我觉得你们装修的很好,我很喜欢。

宋都集团 李聪轶
宋都集团 李聪轶

宋都·晨光国际,湾区核心,地铁首站头等舱!46万方地铁大盘,19幢江景超高层集群,与幸福零距离对接:七校为邻,一站式教育配套零距离;一号线首发,地铁首站零距离;26万方商业配套,家门口大型SHOPPING MALL 零距离。

汉嘉地产副总经理 陈焕春
汉嘉地产副总经理 陈焕春

名副其实的下沙标杆项目

确实宋都晨光国际在这块是一个标杆性的项目,几方面的标杆,首先是高度,其次是品质,还有一些看不到的,包括用材上也好,工程上也好。所以无论从品质上也好还是从外观上也好,是名副其实的下沙标杆项目。

知名摄影师 顾益民
知名摄影师 顾益民

专业摄影师角度看去非常大气美好

作为我来讲我喜欢高,特别是搞摄影的人就是怕角度不对,所以刚才我上去看了看,角度的确非常好,这里生活肯定很通气,没有阳光遮挡。

诚盛房产营销总监 许锐
诚盛房产营销总监 许锐

是港式风格,比较能吸引人

我之前来过这里一次,今天看了186方的,个人感觉和我们江东那一块做的形式有所区别,因为本身面对的客户群体不同。给我的感觉是比较能吸引人,是港式风格,感觉下沙楼盘都很注重外立面建设。

知名书评人 西木
知名书评人 西木

建筑大气,布局贴心,设计科学

第一感觉比较大气,整个建筑面积也很大,楼的间距也很宽;第二个感觉是很贴心,看架空层上面的布局,挺从顾客角度去考虑的;第三是科学,人车分流,这是比较科学的设计,包括户型设计也比较合理,当然交通一些基本配套就不用说了,非常好。

青年古琴家 蒋人杰
青年古琴家 蒋人杰

地段安静,感觉舒服,空间合理

第一是地段,第二是感觉,第三是空间,另外一是环境。地段安静适合休息;感觉上很舒服,这跟风水还是有一定关系的;空间设计很合理;小区环境很好,可以散散步遛遛狗,有着足够的生活空间。

新浪乐居主持人 卜晗笑
新浪乐居主持人 卜晗笑

好的房子能跟人一起成长

记得亚洲豪宅之父陈青松老师说过:一个好的房子就应该跟人一起成长。很高兴我们现在看到宋都晨光国际这些年的确是做到了,而且不断在进步和成长。

项目实景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