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均价49200!滨江·御滨府加推72套高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2 11:07:51
摘要
登记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月17日。 登记门槛:提供120万资金冻结证明。

预售证信息预售证信息

  乐居买房讯(周伍弋) 10 月 12 日,位于滨江区·西兴板块的滨江·御滨府领出最新预售证,预售证号为:杭售许字 (2020)第004006 号。

  此次推出高层 8 号楼,共 1 幢,可售 72 套房源(其中户型建面约 101-125 平方米)。

  房源均价 49200 元/平方米,含装修标准 4500 元/平方米。可售房源的总价区间约 426-678 万元。

  登记时间:2020年10月15日-10月17日。

  登记门槛:提供120万资金冻结证明。

滨江·御滨府 鸟瞰滨江·御滨府 鸟瞰

  【周边配套】

  周边交通:距离1号线滨和路站、西兴站约1.2公里。

  周边商业:3公里内有滨江银泰、星光国际广场、龙湖滨江天街。

  周边医院:武警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滨江院区)。

  周边学校:江南实验学校明月校区(九年一贯制)、滨和小学、滨和中学。

  【本次加推户型】

101方A户型101方A户型

115方C户型115方C户型

125方D1户型125方D1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