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买房时机来了?6.66元享88888元购房优惠!附镜象西湖购买攻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1:01:23
摘要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离“家”更近,让城市因我们而发光。

  牛年将至,新春置业旺季已然来临。乐居携手百余房企,在新春佳节之际,推出“新春置业潮NEW季”特别策划,“NEW”气冲天,助力购房者安家置业。

  1月22日,位于杭州西湖区转塘板块的世腾镜象西湖,加入了“新春置业潮NEW季”,并登陆天猫乐居房产旗舰店,为购房者带来6.66元享88888元专属购房优惠。

  项目目前在售39-68㎡LOFT双钥匙,层高约4.78米,均价约31500元/㎡。以39㎡户型为例,总价约123万,优惠后相当于总价打了约93折,能省下一大笔购房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这项优惠只在本次“新春置业潮NEW季”活动中才有。

  项目上线后,便有不少打算在杭州置业或投资的购房者咨询要如何购买,乐居特此奉上攻略!

  方式一:自行搜索购买。

  Step1:下载淘宝/天猫App;

  Step2:搜索“乐居房产旗舰店”;

  Step3:进店后搜索“镜象西湖”,进入项目详情页后即可购买。

  方式二:直接用淘宝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1

  需要提醒的是,购买商品后,购房者需要在优惠券有效期内(2021年2月28日前)前往案场进行后续买房动作,方能享受这项优惠权益。

  世腾镜象西湖,位于之江新城规划中的艺创小镇,科创、文创、艺术氛围浓厚,往南一路之隔是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往东约10分钟,是正在建设中的省文化中心,未来将成为文化、艺术的培养高地和交流平台。往南约300米,则是政府及两院联合打造的象山艺术公社,聚集了大量艺术大师和青年才俊。

  项目所处板块,交通便捷。之江路、杭州绕城高速,连通杭州各个区域,项目南面的320国道、彩虹快速路,连通富阳、滨江、奥体板块;梅灵路、紫之隧道可通达城北。项目直线距离约800米处,便是地铁6号线象山美院站,3站抵达滨江、11站即可达到奥体,6号线往西可抵富阳。

  项目本身,总建筑面积约14万㎡,规划了大型Shopping mall、美食城、电影院、音乐厅、展示厅、恒温泳池、健身房等商业综合体,将被打造成集居家、休闲、娱乐、文化、展示、美食、购物、培训于一身的复合商业空间。


  自1月18日“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以来,不断有更多的房企加入为活动中,为更多的购房者献出购房优惠。乐居将持续通过“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离“家”更近,让城市因我们而发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