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顺发美颂城预计4月加推 户型建面约98- 99㎡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1 15:35:55
摘要
户型建面约98-99㎡,房源均价33500元/㎡,预计于2023年9月整体交付。

  顺发美颂城,位于振宁路与通惠北路交叉口。项目体量约14万方,由7幢18-26层高的住宅与约2.1万方商业Mall组成的,规划了98-119㎡的高层产品。项目整体社区为围合式的建筑布局,内部有层次丰富的双景观中轴及全龄生活空间,产品力还是不错的。约2.1万方的商业Mall,也将为缺少大型商业的宁围板块增加新的活力。不过项目离地铁口还是有点距离的,最近的地铁7号线耕文路站,直线距离有1.1公里。

顺发美颂城 视频介绍

  作为杭州本土的老牌房企,顺发在户型上的造诣较为突出,顺发美颂城的户型设计,也是宁围板块目前4个新房项目中最为拔尖的一个。举个例子,除98㎡户型外,顺发美颂城的99、119㎡户型,都将厨房烟道放到了设备平台的位置,无形中扩大了厨房的使用面积。同时在装修标准上,顺发也较为良心,中央空调、新风、地暖三大件齐全,且厨房在油烟机、燃气灶的基础上,加配了消毒柜,诚意满满。

  项目预计4月加推2、5、8号楼,户型建面约98-99㎡,房源均价33500元/㎡,预计于2023年9月整体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