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同进·韵动城产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来源:同进·韵动城2021-05-09 21:59:26

  一座城市综合体

  往往蕴藏着城市蝶变的雄心 

  5月8日 晚上19:00

  同进·韵动城产品发布会暨招商大会

  于售楼中心广场绽放

  万众期待,终迎盛况

  同进地产秉持一份匠心,向杭州萧山敬献了一场璀璨的城市盛会。同进地产的领导、媒体单位、各品牌商户代表及当地的市民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场产品盛典,共同展望了城市未来的美好愿景。

  向下滑动查看

  1

  流光溢彩 一城盛事正开启

  早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广场上早已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嘉宾们纷纷提前到场,一一点亮寓意光明前景的灯幕,完成签到仪式。

  一场冷艳灯光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身处五彩斑斓的光线之中,整座城市已被点亮。动人的舞蹈身姿,让全场期待心情达到鼎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音乐止息,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调中,同进·韵动城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启!

  2

  潮流势力  高能跃升新格局

  发布会伊始,同进·韵动城项目总经理吴梦陵先生做了一番真诚又极富魅力的开场致辞,向在座的到访嘉宾们表示热情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同进·韵动城市场部总监章总,针对本项目做了详细且生动的演讲介绍。南部新城在享受政策与奥体版块的发展红利下,可预见的发展势头将一跃而起!浙医二院的新总部落地,也将为本项目带来集医疗、人才、租赁等全方位的优质资源,同进的步履与城市再一次不谋而合!

  品质盛宴,惊喜满满!国内酒店业10强的君澜酒店入驻,为本次发布会带来了一道浓墨重彩的笔触。

  君澜酒店集团业务发展总监田晓军先生,对于本次双方合作表示了极大的热望与期待。君澜酒店作为国内商务休闲的代表性酒店,将改写萧山南版块的商务生活新格局!

  同进韵动城的商业组团——朝阳天地也在本次盛会中揭幕,为了确保未来高标准的商业品味,同进·韵动城拥有自身的商管团队。

  商业管理公司招商总监戴婷婷女士,针对朝阳天地做了精彩而富有想象的解读!未来,汉堡王、城市之间等优质商业的引进,及对商业的专业运营,将为本区域焕新商业面貌,打造一个真正的萧山南“新天地”!

  3

  实力签约 共建生活新界面

  尊重城市,精建城市新生活。

  在精研客户生活需求及推进城市页面发展之上,本次活动同时携手多个实力商家入驻。

  在亮丽香槟色冷焰冲天而起之时,迎来了隆重的商家签约仪式。现场一同见证同进与商业伙伴的正式合作。相信我们的美好征程正开始,同时也是为当地献上的一份品质生活礼物!

  潮流之韵 与城市共未来

  5月8日,这场在同进·韵动城售楼中心广场的盛宴之上,让萧山乃至杭州看到了一个动力满格的韵动城!

  作为力创萧山南的标签式TOD综合体,同进·韵动城借艺术、创新、人文、运动等活力因子打造一座集时尚交流、运动活力、潮流玩乐、艺术生活为一体的精英共栖新天地!

  未来,同进·韵动城将持续引鉴萧山新活力,律动杭州新活力。可以预见的是,一个全新的城市质感生活正在超我们大步走来!

  同进·韵动城,5月面市!

  这一次

  期待已久的作品注定不同凡响!

标签: 商业 酒店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