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美好浙江|2021美好价值榜单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8 17:17:13
摘要
美好正发生~

  在中国房地产开启市场化改革以来,浙江一直都是人居产品力的领航者。数十年来,浙江呈现出大批高品质美好居住产品,更在城市生长的历程中共生共融,交相辉映。

  2021年5月28日,由新浪乐居联合乐居财经、天猫好房、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及浙江克而瑞特别策划的,“美好浙江” ——浙江美好人居价值巡礼(下称:“美好浙江”品牌计划)正式启动!美好榜单——“2021美好浙江 美好房企/社区评选”活动同步开启,“美好浙江”品牌计划将联合权威机构,择选真正能够代表浙江美好生活的“美好房企”与“美好社区”,客观公正发掘行业优质榜样。

  整个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将通过公开推选、网上票选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浙江美好社区》美好价值榜单,通过公开推选、线上公示、组委会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浙江美好房企》美好价值榜单,颁发美好房企、美好社区荣誉及证书,并在6月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

  美好房企评选流程:

  1)候选及线上公示阶段(5.28-6.14)

  · 通过媒体推荐、企业自荐,两种方式参加评选;

  · 组委会对候选房企进行资格审查;

  · 期间陆续公示候选房企。

  2)组委会评审阶段(6.23-6.29)

  3)美好盛典落地,同步公布美好房企名单(6.30)

 美好社区评选流程:

  1)候选阶段(5.28-6.14)

  · 通过媒体推荐、企业自荐,两种方式参加评选;

  · 组委会对候选楼盘进行资格审查;

  · 6.7公示候选楼盘。

  2)线上评选阶段(6.15-6.21)

  · 对候选楼盘进行网络投票,票选内容会在专题页面中呈现,可实时观看票选情况,并为参选楼盘投票。

  3)专家评审阶段(6.23-6.29)

  · 开启专家评审活动,维度:社区规划30%+产品服务40%+品牌影响力20%+口碑评价10%。

  4)美好盛典落地,同步公布美好社区名单(6.30)

  联系董女士(13989823712),为你心目中的美好房企/社区提名。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专题:“美好浙江” ——浙江美好人居价值巡礼

  “美好浙江”脱胎于乐居财经大IP“美好生活”。“美好生活”旨在发掘“住”的行业中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房企品牌,共享分享企业关于城市美好生活的探索与实践,展示城市关于住的美好示范。“美好浙江”延承美好核心,于浙江本土总结推广省内美好人居建设的创新经验,发展成就,提炼总结美好生活的浙江模式,推动全省实现更高水平的美好生活,更好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