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德信皇甫建芬:拥抱数字化,乘风破浪丨2021微笑天使厂牌之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6 17:05:10

  2021年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的收官之战——“荣耀百团 嗨战巅峰”厂牌之夜直播将在今晚8点整,以辩论赛的形式播出。德信地产等6大厂牌的冠军战队将联合傅首尔、黄执中、小鹿、冉高鸣、大王、席瑞6位爱奇艺《奇葩说》优秀辩手,围绕“结婚是否一定要买房”、“婚房是否要花父母积蓄”等热门话题,组队冲关,角逐巅峰“C位”。

  作为房地产行业数字化营销的全新尝试,厂牌之夜也在为培养互联网营销人才而努力,参与厂牌之夜的六支冠军战队此前已接受了短视频运营、直播带货等方面的系统培训。

  此次厂牌之夜活动,德信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皇甫建芬,将作为辩论赛的嘉宾,为德信战队拉票助力。

  厂牌之夜直播即将开始之际,乐居就厂牌之夜的意义和今晚辩论赛的看点等,采访了采访了皇甫建芬女士。

  “今晚的辩题,无论结婚是否需要买房,还是买房是否要动用父母积蓄,都聚焦着行业关注的话题,不同时代语境、不同背景人群,会产生不同角度的解读,值得关注”,皇甫建芬表示,厂牌之夜以辩论的形式进行,更是一种创新,这种由辩论产生的冲突感和反差感,正是我们生活需要的幽默和地产所需要的新的娱乐形式,是适应当下客户的喜好进行的新的传播方式。“今天的厂牌之夜,最显著意义在于,将爱奇艺、乐居这样的强势媒体的内容策划和德信地产的优质产品力相结合,直击购房者痛点,能引发强烈共鸣”。

  从项目赛、城市赛,再到今天的厂牌之夜,德信在厂牌大赛已走过许多精彩赛段。回望整个过程,皇甫建芬感慨,“互联网时代,对于地产营销人而言,真是太难了——不仅要求我们是一个使命必达的一线作战人员,还要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复合型人才。身处这个时代,我们必须学习,拥抱数字化,拥抱互联网思维。厂牌大赛短短两个月时间,德信涌现了非常多优秀的德家军,他们通过厂牌大赛掌握了很多新的互联网营销技能。每家房企都卯足了劲头要搞与众不同的‘新花样’,这不仅是为了吸引买房人的关注,更是在各自探索属于自己的线上营销之路”。

  创团出圈

  德信厂牌天团嗨战巅峰之夜

  “微笑天使”是地产界经典活动IP,自首届举办以来已有十余年历史,旨在选拔专业素养扎实、谈吐气质突出、心理素质过硬的**从业者,打造新时代最具带货能力的地产红人。

  今年,德信地产联手中房协&乐居,让微笑天使焕新升级——德信地产“知己红人计划”,从以往单一聚焦售楼处置业顾问,扩展到营销系统各个岗位,比如:置业顾问、营销岗、策划、渠道……参赛选手各秀其能,力争出圈。

  自4月17日启动以来,德信厂牌天团红人秀吸引了德信地产10个城市公司总计30余个项目的260余位一线客户经理参与,经过短视频、直播带货等赛段的角逐,不仅创作出了诸多高质量、颇具创新性的优质视频作品,更是涌现出了一批精通传播的“红人”。

  经过行业专家对选手们在直播表现力、互动专业程度及带货战绩等方面表现的评审点评,并结合短视频赛段的成绩,德信地产的5位选手——俞柠檬、李宇、肖涵允、王希闻、黄婉跃成功创团—德信知己红人团,获得今晚“荣耀百团 嗨战巅峰”厂牌之夜的入场券。

  在地产界的“创造101”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的终极大秀——厂牌之夜中,来自德信地产的1名代表辩手和4名智囊团成员组成厂牌冠军战队,将与《奇葩说》优秀辩手联手登台,围绕“结婚买房”等颇具热度的辩题,与其他房企展开辩论竞赛,展现奇思巧辩的风采。

  拥抱变化

  德信抢先布局短视频和直播新赛道

  疫情以来,房地产步入数字化营销时代全新赛道,短视频和直播经过近两年发展,也在不断迭代更新。“比如,现在的线上直播开始从单纯的卖卖卖走向‘内容为王’的2.0阶段,‘微综艺式直播’概念也被提出并尝试”。

  数字化营销方式的转变,对地产营销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他们是一个使命必达的一线作战人员,还要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复合型人才,不创新、不学习、不改变、不会站在镜头前,一不小心就会被时代、行业抛弃”。

  皇甫建芬表示,乐居微笑天使厂牌大赛、德信知己红人计划,在房地产市场利用全新的短视频以及直播赛道,以鲜活的视频带货形式拥抱流量和受众,正是顺应这一时代背景下的大胆尝试和创新。

  这次超越传统销售体系与销售能力培训模式的大赛,设置了层层选拔的激烈赛制,邀请知名短视频营销专家团队助力培训,并以“以赛代练,经验交流、智慧碰撞”的方式,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竞赛选拔团队**红人,帮助选手提升专业素养、掌握更多职业技能。

  “未来房地产营销,人人皆网红,人人皆可拓客。抖音、微信群、快手、小红书等等都是一个战场”。知己红人计划中,德信要求内部所有营销顾问开抖音号、视频号,形成个人、项目、区域、集团的多号流量矩阵,为德信销售体系生态赋予了全面焕新的能量。

  顺应变革

  德信加速数字营销破局

  地产的交易,有着低频、高额、非标、地区化的特点,这使得房地产与线上结合的成为最难的赛道之一。如何破局,成为各大房企数字营销革新中的重要命题。

  德信一方面以模式为突破口,不断尝试创新,另一方面,又以关系为纽带,持续整合线下与线上。

  2018年,德信开启渠道的互联网拓客;2019年,德信搭建完善了知己云小程序平台;从去年的618到双11再到双12,德信坚持打造全员互联网营销思维,打造德信私域流量池,也尝试全网布局知己云,利用裂变营销,与后台ERP打通。

  在全面的深入过程中,德信打造了多款爆款活动,不但成功建立线上营销的新模式——“裂变后再聚变的全营销闭环”,实现营销渠道的变革,也构建了线上卖房的全链条,打造了数字化驱动地产营销升级的经典范式。

  知己红人计划,无疑是德信对数字化营销的又一次深入探索,“德信通过这次活动,培养了全体德家军的互联网营销思维,并通过直播、短视频、网红KOL打造,触达客户并将线下交易场景进行线上转移”。

  拥抱数字化,已成为德信持续健康发展的动力之源,更是德信保持竞争力的关键。未来,德信的线上化、数字化、科技化营销进程还会加速,助力德信在数字化浪潮中乘风破浪、创新发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