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8月3日:樱漫里项目首开登记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16:54:38

  (乐居买房讯 梓筱)83日,由兴耀房产打造的樱漫里项目首开销售方案公示线上登记时间:2021839点至20218520点截止,持续3日。

  萧山区:

  项目名称:樱漫里

  推广名:兴耀樱漫里

  楼盘坐落:萧山区衙前文化体育中心南侧

  销售方案公示:

  本次销售的是5#6#,共2幢,141套高层房源,总建筑面积13569.57。主力户型A建面约111B户型约89以及部分建面97C户型,带装修交付,装修标准约为2500/,均价18000/


  兴耀樱漫里位于萧山区衙前镇农运路与成虎路交叉口(衙前文体中心南侧),属于衙前板块,绕城高速和杭州中环之间,偏镇中心位置。

  对于杭州中环这一圈平均约30000+/㎡的二手房市场,兴耀樱漫里18000/㎡(含装修标准2500/㎡)的一手限价房,上升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

  兴耀樱漫里整体建筑面积约5.4万方,规划7幢洋房及小高层产品,355套房源,项目整体容积率1.85,绿化率35%。兴耀樱漫里内自建的“共享式”现代风格、樱花主题的园林景观近7000方,小区周边规划了约6600方双水系河景绿地和西侧约5000方的市政公园,形成了整体约2万方的景观资源,对于都市里快节奏工作的人们来说,回到这里,可以慢下来静静的享受生活。

  兴耀樱漫里本次首开推出小高层5#6#,三种户型建面分别为约8997111,共141套房源。其中89111是本次的主推户型。

  89三室两厅两卫,方正且全明的户型设计,82%的高得房率。三开间朝南、客厅带南向阳台、独立套房式主卧、动静分离。无论是朝向、采光还是使用率上,89的三房都非常优秀了。

  111四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全明格局、长63270度三面采光阳台、餐客厅6米大飘窗正对的是小区的核心内外景观。两面都是超过6米的飘窗和阳台,在采光通风上非常“霸气”。111的四房在空间利用率之高,可见一斑。

  兴耀樱漫里本次首开的线上登记时间为2021839点至20218520点截止,持续3日。@感兴趣的你,还不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