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样板间火爆开放,稀贵排屋,即将首开!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06 16:01:54
摘要
龙湖进入湖州的首个作品,继示范区开放之后,再一次用看得见的匠心品质,引发无数的关注热议和向往艳羡。

  12月1日,在一城的热切期盼中,历经数日的精心打磨、至美匠造,龙湖·景璘府实景样板间终于华丽盛启,惊艳绽放!

龙湖·景璘府样板间实景图

  开放当日,样板间现场客似云来。这座龙湖进入湖州的首个作品,继示范区开放之后,再一次用看得见的匠心品质,引发无数的关注热议和向往艳羡。同日预售证领取,许多高净值客户获悉后,第一时间拨通售楼处热线咨询!


  在建筑面积约237m²样板间中,眼尖的客户一下就能发现,一楼层高比其他楼盘高出不少,经置业顾问解答发现层高竟然达到3.6米!这是一次对尊崇生活的重新唤醒,更是奔赴美好生活的革新之旅。

龙湖·景璘府样板间实景图

  一楼大横厅设计面宽达到约10.8米,几乎是湖州史上难得一见。地下拓展空间,约5.5m层高,可定制双层个性化空间,健身、聚会、品茗等皆可满足,长久以来的想象和期盼,悉数化为可观现实,一场建筑与美学的传奇邂逅荣耀绽放,为湖州的品质人居重新立序。

龙湖·景璘府样板间实景图

  人们对美好生活,都有更高境界的共同向往,龙湖·景璘府定制排屋,以空间沉淀生活的暖意,用匠心启幕生活的美好,为每一位业主营造理想的归心之所。

  龙湖·景璘府,建面约190-275㎡定制排屋,【九重定制】实景样板间,已撼世盛启,预售证现已公示,盛大首开在即,敬请关注!

  本项目备案名为景璘府,开发商为湖州竹胜园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吴)售许字(2021)第ZJ00262号 。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商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印制时间为2021年12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标签: 龙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