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均价18800元/㎡,沁悦宸轩加推120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7:32:19
摘要
主力户型89-96㎡。

  乐居买房讯6月22日,位于富阳区富春湾新城板块的沁悦宸轩领出最新预售证,富售许字(2022)第ZJ00279号,销售范围3、8幢,共计120套房源,主力户型89-96㎡,均价18800元/㎡。

  宋都沁悦宸轩位于富阳区大桥南路与规划同登路交叉处,地块范围东、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大桥南路,北至规划同登路。

  楼盘总用地面积约36535㎡,总建筑面积约140076.10㎡,含地上建筑面积约89876.10㎡,地下建筑面积约50200㎡。容积率2.40,建筑密度21.99%,绿地率35.02%。

  住宅部分拟建造12幢高层建筑,层高为14-26F。其中,位于楼盘西南角的4号楼为公租房,位于楼盘东北角的9、10号楼为自持楼幢。住宅楼幢的外立面整体呈蓝灰色,采用了大面积玻璃+真石漆的搭配。

  社区配套部分,楼盘南面和东面沿街部分,规划有养老服务用房、婴幼儿照护服务用房、物业经营管理用房、社区底商等;社区中央规划有多处集中绿地、室外体育健身场地、景观中轴等。


标签: 规划 楼盘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