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次美好交付,一次“以新交心”的兑现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27 16:42:56
摘要
龙湖华侨城 ·江与东府交付

  龙湖华侨城 ·江与东府

  将美好生活交付 

  城市的进化一直在用同一种移动的规则进行着,当我们要重新在一个地方让它有生命活力,则同样需要按照这个规则,将生存、命运和快乐联系在一起。

  大江东,一个充满新生力的地方,很多人对其最初的印象是偏远、荒凉与不便。但随着地铁线路的开通,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大江东城市界面已焕然一新。人流攒动的地铁站、烟火气息的商业中心、灯火辉煌的夜晚,让新生代的大江东开始成长为年轻充满活力的少年。

  乘坐杭州地铁7号线到启城路站出站,步行小几百米,便能看到我们今天要探访的交付小区——龙湖华侨城·江与东府。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不负万人期盼的美好新家 

  江与东府这个曾经成为钱塘区首个”万人摇“的红盘,今天终于能看见它的庐山真面目。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如果说家是未来生活的起点,那么这个起点承载了生活的期望,”江与东府“将生活的美好渗入了小区的每个角落,让每一位业主能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入住到江与东府。

  潺潺流动的水系带从入口沿着绿化沿途铺设,像在为每一位业主回家引路,细水慢慢聚在一起汇集到“江”,一位“舞者”在波浪中翩翩起舞,迎接每一位归家的家人。这就是江与东府中极具设计感的水系布景,仿佛是钱塘江大浪淘沙的一个缩影。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与水景相辉映的是一座连廊,似有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之意的“天空之境”,“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着别人的梦”,更是突显了龙湖用心为每一位业主装饰美好生活的意境。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五维植被,四季异景

  一条穿过鲜活风景的回家路,也是一场关于生活美学的思考。江与东府一面延续了多维景观的营造方式,并融入绿化表达,将整个园区打造成一座“立体森林”;一面也兼顾了景观的趣味性与可读性,在移步异景之间,拾起生活的美好与意趣。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春天漫步在小区里,欣赏着梦幻的樱花落;夏天坐在凉亭下,看到鲜艳的紫薇花;秋天与冬天,站在窗户前眺望着园区里的枫叶红,寒冷中绽放的茶梅,在视觉的感触中享受着四季生活的艺术。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房子不该只是水泥砖瓦

  还应是生活和快乐的链接

  景观营造的意义,不只是为园区增添一抹风景,更需要为业主提供一份参与感,在不经意间诱发亲密社交互动。

  小区内的康养漫步道,可供业主在饭后休闲时光进行跑步、打乒乓球等活动;中央的龙小湖乐园内有跷跷板、喷泉等覆盖多年龄段的趣玩设施,让不同年龄的孩子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圈子”。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龙湖为小区的邻里文化建设煞费苦心,每个单元楼门口都设置了遮阳伞与茶歇休闲处,架空层设置了休憩、健身、阅读和会客的融合空间,当业主带着孩子在家门口嬉戏玩耍时,他们便可在伞下与邻居们喝茶聊天,既能兼顾孩子们的安全,也能欣赏到花开时节樱花落的美景。

  处处可见邻里交互的场景设计,打破现代居住区邻里关系淡漠的屏障。从“小家”融入到“大家”,激活情感活力,让快乐能够弥漫在江与东府的每一处。这是龙湖一直以来提倡的“和谐友善”的社区生活,通过打造丰富的公共空间,拉近彼此的社交距离,因此龙湖的业主有个共同的名字“龙民”。

  从细节处看懂生活

  精致的生活,不需要功能上的简单叠加,而是需要对生活持续不断的用心观察。从社区空间回到家的港湾,仪式感、舒适感、交流感在这里层层铺展,组成了充满幸福感的日常拼图。

  推门入户,柔色灯光就像是一层滤镜,带来了温暖治愈的氛围感;每一处过道下安装的小夜灯,随着脚步声渐次亮起;带有烘干功能的毛巾架“赶走”梅雨季的水汽,让每一次毛巾与脸的“亲密接触”,都是舒爽的享受……

 龙湖智创生活,千条标准打造“龙湖式”服务

  贴心的细节不止在家的主场,更是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龙湖将”智能科技化“,将”智慧人性化“,持续优化管理,不断带来超越业主们所期待的龙湖服务。     基于智慧运营、智慧生活、智慧空间、智慧大脑四大智慧体系,以及CRM系统平台、400集成指挥中心、设施设备管理系统、员工&业主APP等20多个智慧产品,龙湖将”智慧”应用于每个日常场景中,例如业主们可通过”U家享“业主APP和小程序,实时获取公告、预约代收包裹、在线缴纳水电费和物业费等,并且可实时查询一切服务进度,为业主提供了更加智能与便利的社区生活。     而这些,也不过只是龙湖智创生活服务的部分缩影。

  在2021年江与珑府交付时,有位业主因疫情困于韩国,物业管家便通过微信以视频、照片的形式向用户持续传递房屋维修进度与效果,最后在管家的指引下顺利完成云交付,整个过程,业主对管家始终充满信任。

  在线下服务方面,龙湖会举办小业主专属的小龙人计划,以及珑运会、电影奇妙夜、百家宴等多彩的活动。每年全国会有1000+场活动落地,100+万业主参与其中,而支撑这些活动顺利举办的是深耕社区逾10年,一支经过9次标准升级,有数千条管理标准下开展工作的智创服务团队。

  将服务落实到细节,龙湖的物业管家为业主提供的是精细而温暖的“龙湖式服务”。

龙湖·江与东府实景图

  珑珠生活,“龙民”才有的新生活   

  江与东府的西面,仅隔一条马路,就是龙湖杭州江东天街,作为龙湖在杭州第五座TOD综合体,在2021年9月19日迎来了开业,它的加入让大江东核心区渐渐有了浓郁的烟火气息。

  作为杭州颇具影响力的商业综合体,江东天街不仅为周边的家庭与产业客群带来便捷生活体验,更深度融入城市生长骨架之中,激发区域经济活力,为板块注入发展强心剂。同时也让大江东真正融入到了杭州的半小时都市生活圈,使出行和消费半径延伸至了江两岸。

江东天街开业实景图 

  每年秋季,龙湖都会围绕“龙民”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这些活动组合在一起,构成声势浩大的“龙民节”。天街周边的业主通过提前领取“龙民护照”就可以到现场兑换一沓厚厚的龙民专属福利券包,业主的尊贵感拉满。

  而在平日,龙民通过天街消费、智创生活活动、介绍亲朋好友购买龙湖等渠道累积的珑珠,可以交物业费、买车位,可以到天街用餐抵扣餐费,亦可在小程序“珑珠优选”购买电器、日用品等。这样打通线上和线下消费场景的服务,只有“龙民”才能深刻体验其中的方便、舒心和作为业主身份的自豪感。

江东天街“龙民节”活动现场

  以新交心,交付有盼头的新生活

  今年5月,龙湖正式推出“智善交付体系”,这是龙湖秉承“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基于客户洞察而全新打造的龙湖式交付体系。而江与东府也是该体系推行后在杭州落地交付的第二个项目。

  在缺乏信心和满是不安的市场环境下,从一个个规范化的交付动作再提炼出一个完整全面的交付体系,我们看到了龙湖的初心,看到了一家企业如何试图用更有广度和深度的视角去理解和对待交付这件事。

  从交付的那一刻起,龙湖为业主带来的全维度的焕新,业主收到的不光是一套满意的新居所,更是一个有科技赋能、有贴心服务、有常住常新体验的新家园。在这个新家园里,业主会感知到「一个龙湖」多维服务场景,它会出现在日常点滴的服务和新生活中,会在业主使用珑珠去天街购物时,会在参与每年龙湖组织的的善居计划、小龙人计划、龙民节时…

龙湖以新交心、智善交付体系模型图

  江与东府的交付,交付的是钥匙,是家园,更是“以新交心”交付一份有盼头的新生活。

标签: 龙湖 杭州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