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均价30000元/㎡,听悦雅庭首开188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9 10:35:04
摘要
主力户型89-111㎡。

  乐居买房讯  6月28日,位于萧山区南部卧城板块的听悦雅庭领出最新预售证,萧售许字(2022)第00291号,销售范围2、4幢,共计188套房源,主力户型89-111㎡,均价30000元/㎡。

  听悦雅庭位于萧山区规划崇化路与规划小白线交叉处,总占地面积约20616.0㎡,总建筑面积约63072.53㎡。容积率2.2,建筑密度约22%,绿地率35%。

  楼盘拟建造5幢高层建筑,层高为17-25F。其中,位于项目最南端的高层1号楼为不可售的公租房。可售的高层2-5号楼为两梯四户的板楼设计,首层局部架空。根据规划,听悦雅庭的住宅层高约2.9米,架空层高约3.6米,符合项目的刚需定位。

  听悦雅庭整体呈三角之势,景观设计集中于社区中央,规划有1处约250㎡的露天蓝宝石泳池、1处约729.6㎡集中绿地、1处约100㎡配套公共文化设施场地、1处约130㎡羽毛球场地、1处约57.8㎡健身点以及1处约40㎡婴幼儿活动场地。

  听悦雅庭的户型是一个亮点,特别是在户型越做越大的杭州。楼盘可售户型建面约89-110㎡,共有2种户型设计。其中,约89㎡A户型为三房两卫,是主力中间套户型;约110㎡B户型为四房两卫,是主力边套户型。

  总的来说,这两种户型都是紧凑型户型,牺牲了一点居住上的舒适度,换来了总价门槛的降低。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户型的设计上仍具有“全明通透、客餐通厅、套房式主卧、卫生间干湿分离”等优点,满足杭州主流市场的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