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均价20243元/㎡ 东海闲湖城锦绣湾740套房源一次“梭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1 08:59:37
摘要
户型建面约103-169㎡

乐居买房讯 9月9日,位于余杭区闲林板块的东海闲湖城锦绣湾领出预售证,预售证号:余售许字(2022)第ZJ00415号。

项目此次首开高层1-6#楼,共6幢,可售房源共740套,户型建面约约103㎡-169㎡。房源均价20243元/㎡,毛坯交付。

【楼盘介绍】

东海闲湖城锦绣湾项目规划6幢高层住宅+1幢商业,其中住宅为1-6幢共740户,户型建面约103-169㎡。

东海闲湖城是闲林的代表性楼盘,总占地约12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m²,一直以湖景著称,除了即将销售的组团,早就已经交付入住多年。项目距离杭州新中心“未来科技城”公共中心直线距离约3.5KM,最近的地铁是3号线“全丰站”。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周边汇聚了杭州育海外国语学校、闲林职业高级中学、闲林中学、闲林中心小学闲林校区等教育资源。

商业配套:除了闲湖城自带的商业,还有闲林埠、西田邻里中心等,商业氛围较为浓厚,可以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医疗配套:浙江省精神卫生中心、浙江省中医院西溪院区、浙一医院(余杭院区)等。

休闲配套:闲林老街步行可达的,附近一公里有方家山公园、宝寿山景区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