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国庆黄金周杭州楼市优惠特价、惊喜活动不断,节后或迎来供应小高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1:44:53
摘要
后续走势值得进一步观察。

9月份以来,杭州市富阳、建德、萧山等区县接连出台楼市新政,向购房者发放补贴、放宽限售等,给市场吹来了暖风,但其背后也反应出了购房需求低靡的情况。

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处于预期较弱和信心缓慢修复的形势。当然,对有心买房自住的购房者而言,市场适当的降温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9月迎来开盘潮

市场冷热分化加剧

9月的杭州楼市迎来了一波开盘潮,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杭州已领出52张预售证,新房供应量约达8454套。

较大供应量之下,是市场的冷热分化加剧。位于城东新城板块的会潮悦府本次加推中签率29%,此前开盘中签率仅11%;江晖府最后一批房源收官加推中签率为37%,而在6月首开时仅11.95%;华丰板块的春樾星宸6月首开中签率59.51%,本月加推则高达96.18%。

艮北新城的云翠金澜府中签率81.8%;运河新城的中海河映云集收官加推196套房源,仅212户家庭登记,中签率92.45%,但在4个月前,项目首开中签率仅29.69%;月映海棠园第四次加推中签率27%,为多次开盘最高中签率;大江东的“准现房”青西铭府更是直接流摇。

少数热门板块的供不应求于之形成了强烈反差。例如,申花板块的杭樾润府收官中签率11.95%,有房户入围条件达146个月社保;伟星星瓒颂锦府本次加推中签率10.09%,有房户社保顶格才能入围,而此前首开有房户的入围条件为社保192个月,并未顶格;未来科技城板块的杭与城的中签率则从21.18%降至12.61%。

黄金周优惠促销活动打响

节后或迎来供应小高潮

9月的供应潮也将延续至下个月。

10月黄金周前后,杭州将有多盘迎来首开,包括萧澜隐翠、众安濋玥府、星翠芳华府、悦潮云望府、和颂春风里等,此外,春樾星宸、湖沁宸园等也将加推新房源,形成了新房供应的小高峰。

此外,杭州不少项目都在黄金周期间推出了优惠活动。江上臻园、山澜桂语等楼盘均参加了绿城浙西区域和天猫好房联合举办的乐享淘房节活动,推出了车位优惠等福利。

杭房首望澜翠在国庆期间认购合院指定房源享专属折扣,认购指定房源享车位立减5万元。

众安杭州在十一长假期间,滨和印、濋玥府、泽翠居、岚荷芸府等10盘联动送福利,例如众安濋玥府在国庆当天现场提供购房资料,可享开盘车位5万元优惠,预计也会吸引一批购房者。

而从整体来看,全国政策面宽松,部分城市还有优惠、契税补贴等支持,房贷利率接近历史最低水平等这些利好,都给黄金周楼市带来了一定的信心。

天猫好房杭州站主编张凯莉也表示,新房由于限价,多数板块均价仍维持在两三年前的水平或仅有小幅上涨,加上房贷利率低、放款速度快,以及近期新房的集中放量,购房者选择面变宽,摇号难度会更低。

另外,杭州就业环境行对优质,拥有显而易见的人口红利,能够支撑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且明年仍要承办亚运会,配套建设力度大,城市基本面向好。

黄金周之后,2022年第四季度也拉开帷幕。回顾1-9月,杭州楼市成交变化显著,房价预期、市场风向均发生了一定变化,多因素叠加下,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抑或是商业类产品市场,购房预期均有所变化,后续走势值得进一步观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