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聚焦黄金周|杭州国庆30盘优惠劲爆来袭!最高直降百万总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30 13:54:08
摘要
9月,杭州楼市热闹非凡,近60个楼盘纷纷首开或者加推新房源,迎接传统的“金九银十”。更有多个红盘集体开闸,并且纷纷告捷!其实,国庆黄金周期间一直是各大开发商各显神通的时刻,7天小长假既是购房的好时机,也是各个楼盘开盘的黄金时机。为了抢夺客源,优惠、折扣、抽奖等各种促销手段让人眼花缭乱。

乐居买房讯 木槿  9月,杭州楼市热闹非凡,近60个楼盘纷纷首开或者加推新房源,迎接传统的“金九银十”。更有多个红盘集体开闸,并且纷纷告捷!其实,国庆黄金周期间一直是各大开发商各显神通的时刻,7天小长假既是购房的好时机,也是各个楼盘开盘的黄金时机。为了抢夺客源,优惠、折扣、抽奖等各种促销手段让人眼花缭乱。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截止至2022年9月29日,杭州共30个楼盘有针对购房者的优惠活动。其中萧山区一共有9个楼盘推出优惠活动,成为国庆期间最多优惠楼盘的区域;富阳区8个楼盘紧随其后;其次是上城区、拱墅区各3个楼盘有优惠;最后为钱塘区2个楼盘,余杭区、临安区、临平区、淳安县、桐庐县各1个楼盘,折扣力度非常大。

绿城深耕杭州28年,以长期积累的品牌信誉与产品品质,全方位布局,不断为杭州这座城市呈献美好的作品,并获评“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本次国庆期间共9盘推出优惠,分别是绿城月映星语园、绿城桂语新月、绿城江上臻园、绿城江畔锦园、绿城山澜桂语、绿城潮听明月、绿城沐春明月、绿城春来晓园、绿城月咏新辰轩

其中月映星语园刚于9月27日第7次开盘,目前在售住宅已所剩无几,最后的星光三房著品将于十月压轴献映,敬请期待。

招商蛇口推出第三届“王牌购房节”。本次,招商蛇口·花栖云境里、招商博奥花宸里、招商花屿观澜里、招商闻博花城、运晓花望府、云望之宸公寓,6个项目将联动举办,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联袂呈现缤纷活动,让我们畅享愉快假期,与快乐同行。

如“视频号话题挑战赛”,拍摄视频上传视频号,发布视频带上话题,#国庆! TimeToBeReall #王牌购房节|||,即可拥有获取挑战资格,点赞量最高的前三条视频赢得大礼。

融创在杭州业务范围已覆盖住宅、未来社区、文旅、小镇、服务、代建、商业运营等多元业态,深度参与城市发展。其中融创森与海之城,10.1-10.7推出第三届“理想生活节”活动;融创未来云帆城推出国庆越夜越嗨特辑。

「筱湖竞速赛」乘浪湖泊之上,开启船艇竞速时刻,在争分夺秒、水流激荡间,感受原生的快乐。

「森海农场趣味赛」在充满欢愉的森海农场,趣味抓鸡、田间耕农、浅滩摸鱼,亲身体验真实的农趣,找回童年的快乐。

「长假森海市集」约上三五挚友,在森海市集花式打卡,感受烟火流溢的幸福与满足。

建发也是不甘落后,建发·天悦云庐五重壕礼,狂撒福利;建发·缦云推出#国风生活图鉴,抖音短视频全民挑战赛,优惠十分丰富。

此外,保利、杭房、朗诗、万科、祥生、庞鑫等房企也推出不少促销活动和折扣优惠等,花样层出不穷。

除以上项目外,杭州还有一大波楼盘在陆续释放优惠,且力度较大。对于刚需、改善购房者来说,趁着国庆假期,可以看看适合的楼盘,买房能省不少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