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销售额约2.8亿!乐享淘房节战报出炉!更有宠粉节实力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6:19:49
摘要
双11“尾款人”,为你的钱包回点血!

日前,由绿城浙西区域联合天猫好房、四大银行,启动“乐享淘房节”活动圆满收官。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购房者带来购房补贴、限时车位优惠等福利,累计成交住宅62套,车位41个,实现总销售额约2.8亿。

总销售额约2.8亿

乐享淘房节交出圆满答卷

2022年9月10日,浙西区域6城20余盘重磅登录淘宝天猫好房,并通过实打实的购房补贴、限时车位优惠以及看房就送实用大礼包等权益,回馈购房用户,助力圆梦绿城。

与此同时,中秋、国庆两场节日直播为活动福利加码,带来一口价好房、限时好礼。其中,中秋节的福利直播瞬间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场观达38893人次,楼盘点击数破2600次,直播间互动率达24.5%,购房者的热情被大大激发。

截止10月31日,绿城浙西参与活动的20余盘中,住宅共成交62套,车位41个,总销售额约2.8亿。十一黄金周更是成交捷报频传,七天热销29套住宅,17个车位,实现0元到访礼505单,最终总成交金额达8050万。

目前,绿城浙西区域8个项目,包括杭州月映星语园、杭州桂语新月、杭州山澜桂语、德清晓月澄庐、金华绿城春熙明月、永康柳岸晓风、桐乡绿城凤栖春澜以及衢州鹿鸣未来社区,均已正式入驻天猫好房。

绿城浙西将联合天猫好房,继续为购房者提供线上看房选房、车票补贴等优惠福利。

热销的有力引擎

是对品质和服务的坚守

以热销见证市场认可,以品质兑现理想生活。面对购房者的信任,绿城也在用一次次的用实力宠爱着“绿粉们”。

即使在环境最艰难的当下,绿城也从未放弃产品主义,从未放弃做好房子的初心。立足于“最懂客户、最懂产品”两个战略支点,通过客户研究、市场研究,发现客户的真正需求,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对品质和服务的坚守,成为绿城穿越行业周期,实现热销的一个有力引擎。

绿城宠粉节再度回归

对你的宠爱远不止于此

客研与产品的双向奔赴,是绿城回馈绿粉的最佳福利,但绿城的宠爱远不止于此。

绿城浙西区域一年一度的宠粉活动即将来袭,海量好房好价,福利送不停!

11月4日起,绿城浙西区域携手天猫好房举办绿城宠粉节,为绿粉带来年终感恩回馈,包含专宠献好礼、宠粉真补贴、全民大回血、友邻赚赏金四重福利,更有直播间互动赢好礼等限时活动。

其中,专宠献好礼,即购房者到访可享受案场的到访礼,8个天猫好房项目店可免费领取看房大礼包、看房打车券补贴。

宠粉真补贴,即购房者花1元即可享受案场住宅/车位优惠+200元天猫超市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全民大回血(限时),即11.8—11.13期间,成功认购车位的业主可领取200元油卡,本次福利可与200元天猫超市卡叠加,福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友邻赚赏金,即为案场的老带新、全民营销的政策,具体详见每个项目信息。

更多内容,扫描二维码进入2022绿城宠粉节主会场>>>

 

此外,绿城浙西部分优质项目还参与了天猫双十一惊喜购房节,将集中推出双11限时购房优惠,并通过11111元成交礼金周周抽奖、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看房就送实用大礼包等权益,双重buff叠加,助力线上选好房。

双11“尾款人”,千万不要错过,为你的钱包回点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