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高20万!杭州主城区首个购房补贴政策出炉!涉及215家企业及推荐人才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17 12:00:08
摘要
最高给予20万元购房补贴。

乐居买房讯  杭州主城区首个购房补贴政策出炉了!

2月16日,拱墅区举行“建一流营商环境 拼一流经济业绩”高质量发展大会。会上,针对辖区215家"双百"企业及其推荐人才还发布了补贴政策礼包,其中包括2023年在拱墅区购买新建商品房的,最高给予20万元购房补贴!

拱墅“双百”企业礼遇“十条”

➤对2023年在拱墅区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给予购房补贴,最高20万元。

➤加强人才住房保障,提供申请便利通道,给予最高12个月的租金减免。

➤对通过竞价方式取得小客车上牌指标的,给予补贴,最高5万元。

➤对在拱墅区购买小汽车,以及进行保养、维修的,给予补贴和优惠,最高2万元。

➤提供辖区三甲医院免费健康体检,以及就诊绿色通道服务。

➤提供价值3000元的文体场馆健身、游泳等项目套餐。

➤提供价值1000元的“乐活拱墅”文化旅游套票。

➤提供企业人才子女教育专属咨询服务。

➤为建立工会的“双百”企业一线职工提供1000个免费疗休养名额,以及1000个免费基础体检名额。

➤为建立工会的“双百”企业中符合条件的优秀技能人才优先推荐省市区各级工匠候选。

注:具体按照各责任单位制定的实施细则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购房补贴政策并非针对所有人,而是仅针对辖区215家企业。至于符合什么条件才能拿到最高20万元的购房补贴?拱墅区住建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具体细则将在近期公布。

上榜的企业名单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