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力爆红 峯光正盛 |雅居乐·璟尚雅宸一席大宽厅,圈粉市府芯!
来源:楼市讯息2023-03-24 11:41:13
摘要
峯层宽度,家的温度。

一席宽厅,是舒居改善的标配,是住宅格局的凸显,也是人生格局的潜在考量。作为“家庭核心区”,它更能体现家的真正含义,也代表我们对家庭温暖的向往。

峯层宽度,家的温度。雅居乐·璟尚雅宸,不负一城厚爱,10#建面约167㎡宽幕大宅、12#建面约195㎡平层府邸一经推出,便凭借其大宽厅设计出圈,引得峯层人士竞相争藏。

 

市府黄金圈 高定生活场

雅居乐·璟尚雅宸地处常州寸土寸金的市府板块,直面吾悦广场(在建中),约1公里内有麦德隆超市、万达商圈等一站式生活圈,更有常州大剧院、现代传媒广场等城市繁华之境,与国际时尚轻松接轨。

城市繁华易得,自然可贵。住在这里,同时坐拥一河两公园景观带,家门口就是华山公园、飞龙体育公园和晨光河,完全满足周末时刻的休闲需求以及对健康鲜氧的需求,与生态自然亲密接触。

全系小高层 纯粹臻改善

对高净值人群来说,选择一处居所,不仅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也是选择一个相同品味的圈子;高端的改善居所,绝不是钢筋水泥的简单堆砌,而是打造更纯粹有品质的生活场景。

雅居乐·璟尚雅宸社区整体规划仅12栋,均为17-18F小高层,两梯两户设计,户型面积涵盖约128㎡-195㎡,整个小区140㎡及以上户数占比约80%,是板块内为数不多的纯高端改善社区,只为少数菁英人士而来。

|鸟瞰图

一席大宽厅 峯光正盛时

雅居乐·璟尚雅宸真正从改善需求出发,不再是传统意义上只关注房间数量,而是更在意家庭、亲子之间的关系,更加注重家庭关系的融合及不同居住场景的生活体验,餐客一体设计、客厅社交系统、餐厨互动空间、双卧套房设计……诸多细节,只为营造更有温度的家。

|样板间实拍图

正在热销的10#建面约167㎡宽幕大宅、12#建面约195㎡平层府邸,拥有约7.5-7.6m大宽厅,在这里,各种美好场景可以随心轻松转换。与宽厅相连的是等宽阳台,通透无遮挡的视野,在这方天地里一览无余。多元化灵动功能空间,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需求,而且能够同时容纳好友的欢聚,还能融入更多爱的陪伴,也让情感的交融更加无隙自由。

|样板间实拍图

雅居乐·璟尚雅宸每一次加推即热销,都是对市府芯板块价值魅力的印证,更是人们对家庭品质生活的美好热望。一席大宽厅,打破传统改善,以迭代人居新姿态,重构家庭生活美好想象,10#建面约167㎡宽幕大宅、12#建面约195㎡平层府邸,火热争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