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价200万起!绿城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宁波春风晴翠多重好礼大放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6 13:46:43
摘要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9日—5月29日。

浪漫5月,为爱告白!在浪漫与惊喜交织的季节,绿城浙江区域联合天猫好房推出——绿城浙江绿粉生活节520超然专场,为广大绿粉带来多重专属福利!

活动期间(2023年5月19日—5月29日),将持续推出50元话费好礼、600元油卡福利、5000元家电大礼包、限定好房一口价等六重惊喜,助力绿粉幸福安家。

绿城浙江区域多达26个热门项目倾情参与,包括杭州桂语新月、山澜桂语、永康柳岸晓风、衢州鹿鸣未来社区、衢州兰园、桐乡凤栖春澜、德清晓月澄庐、福州柳岸晓风、温州春月江澜、瑞安蘭园、余姚春澜璟园、宁波通山未来社区、奉化凤麓和鸣等等。海量好房好价,福利送个不停!

其中,宁波春风晴翠位于宁波镇海新区植物园板块,是宁波绿城首个FUN享社区,坐拥镇海CBD繁华,又不离植物园城芯自然谧境,与城市、自然、社区友好互联,项目总建面约18.2万㎡,在建筑、景观、空间的设计上,更加注重颜值的轻龄范儿、社区的参与感、生活的从容度。

项目周边不但有吾悦广场、镇海银泰城等诸多成熟商圈环伺,又有蛟川书院、龙赛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临近。

交通上,项目距地铁7号线贵驷站(规划)约700米,沿望海北路-世纪大道快速路可连通北环高架,快速通达全城。

据了解,春风晴翠是2022年度镇海区新房榜三冠王,今年3月份,再次以96套的成绩霸榜镇海。

项目户型建面92-130㎡,均价约25000元/㎡,总价200万起,并且为宁波主城区绿城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目前,项目3#园景楼王,6#瞰景住宅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