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柏源晶舍户型曝光 起价约22800元/㎡ 值不值得购买
来源:乐居君2023-06-05 19:38:57

  乐居买房06月05日消息,现有房源柏源晶舍楼盘目前开始顺销阶段,敬请期待。以下是此项目的相关介绍。

  柏源晶舍,项目目前主推45~110㎡户型,其中3室2厅2卫95㎡。户型建筑面积达95平米,客餐连厅,直通5米南向大阳台,景观视野尽情延伸;全明双卫、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配独立卫生间、衣帽间与南向飘窗,南向次卧连接阳台;U型厨房设计,动线紧凑合理。 柏源晶舍尚有4室2厅2卫,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柏源晶舍,坐落于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苕溪南街与横潭路交叉路口,临近16号线沿线,属于锦北,4月05日来袭。预计价格在约22800元/㎡左右,楼盘总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8000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以板楼,高层为主,项目为住宅,规划建设户数为1225,预计2023年10月21日可入住,此项目物业为宝龙物业。

周边交通,有地铁16号线临安广场站及杭临绩高铁 ,周边医疗资源有,临安人民医院、临安锦北医院、临安城北医院、临安区口腔医院、泰宠动物医院(钱王街)、临安市人民医院-门诊、杭州临安锦南医院、杭州临安名都宠物医院(宠小格品牌合作门店)、佳雯宠物医院(泰同分院)、临安家家健康医院 ,周边景观有,人民广场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