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辰春澜城户型公布 户型面积89~118㎡
来源:乐居君2023-06-05 19:50:52

  乐居买房消息,今有房源辰春澜城处于售楼处开放阶段,预购从速。以下是楼盘的相关信息介绍。

  辰春澜城,项目目前在售户型有89~118㎡,其中4室2厅2卫C户型。户型建筑面积达118平米,C户型,建面约118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该户型整体方正,南向三卧,主卧与书房共享南向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 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辰春澜城,地处横凉亭路318号,靠近地铁6号线沿线,隶属于富春,4月23日上线。价格约约20886元/㎡,楼盘总占地面积69029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76906.4平方米,高层为该项目主要建筑类型,楼盘为住宅,装修交房,车位数为2162个,车位配比约1:1.3,小区物业由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周边交通,有公交:公交601路、635路、2101B路、2102A路、2013路等; 地铁:距地铁6号线桂花西路站约2公里。 ,商业配套有,宝龙广场、东方茂购物中心、银泰百货。 ,周边景观有,阳陂湖湿地公园、东吴文化公园、北侧规划公园。

  详细信息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