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三开中签率14.31%!滨运锦上湾共1286组家庭登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4 15:04:10
摘要
其中高层次人才家庭14组,无房家庭211组,有房家庭1061组。

724日,运河新城板块的滨运锦上湾发布《购房意向公示》,本次三开184套房源1286家庭登记,其中高层次人才家庭14组,无房家庭211组,有房家庭1061组,综合中签率14.31%

据了解,项目6月下旬首开181套房源,最终共1721户家庭登记,中签率10.52%。此后二开165套房源,共1283户家庭登记,中签率升至12.86%。

2021年12月,运河集团以54.4亿元竞得该地块,8个月后,滨江集团入股该项目,开启了操盘之路。

滨运锦上湾是由滨江联合运河集团共同打造的52万方大盘,涵盖了居住、商业、服务业、交通枢纽等多种功能。

整个项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其中丽水北路与京杭大运河之间即为运河水街,该部分将由运河集团打造为水岸活力商业街,整体街区层数在3-4F,布局上借鉴了传统江南庭院格局,预计将于2025年完成。

在上塘高架与丽水北路之间,即为滨江造的住宅部分,除了规划有高层、小高层和洋房外,还有高约百米商业地标、幼儿园、龙门吊遗址公园、水运集散中心等,预计2026年3月交付。

其中,项目沿东侧上塘高架规划建造7幢高层住宅楼,约651套房源,户型建面约109、117、138、149、168㎡,两梯四户,小区主出入口位于6号楼和7号楼之间。靠近管家荡码头部分,项目还将新建8幢办公楼以及1幢百米商业地标建筑。

洋房部分位于丽水北路与管家荡码头之间靠北侧,共13幢6-7F住宅,合计约606套房源,户型面积142、163、170、197、237㎡。

小高层靠近南侧,共规划5幢9-10F住宅楼以及1幢8F住宅楼,2幢11F住宅楼,房源户型与洋房一致,此外,该区域内还布局有9班幼儿园、龙门吊遗址公园、水运集散中心、商业街区等。

在社区配套上,项目规划有泳池、台球室、乒乓球室、器材室、高尔夫球馆、壁球室、健身房、瑜伽房等。

周边配套上,项目除了自带的运河湾商业等,还有万达广场拱墅店、运河上街、远洋乐提港、大悦城、D32、 城北万象城(在建)等。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留石高架、上塘高架都在200米左右,远期地铁14、15号线瓜山站直线距离约900米,预计于2028年开通。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文澜二小、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杭师大附属医院等,可满足业主的教育、休闲、医疗等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