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养云静舍这次真的来了!整盘均价54000,246套一次梭哈!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18:20:50
摘要
预计交付时间:2021年6月30日

养云静舍领证啦!养云静舍领证啦!

  乐居买房讯(周伍弋)09月10日,位于拱墅区·申花板块的现房项目——杭房建发养云静舍领证了,预售证号:杭现售字(2020)第0009008号。此次推出1、2、3、6号楼,一次梭哈,共246套可售房源,户型建面约119-139平方米,整盘均价约 54000 元/平方米,含装修标准 4500 元/平方米。

  预计交付时间:2021年6月30日

  车位售价:约50万/个

  无房倾斜比例:以销售公示为准,暂无参考信息

  验资门槛:大概率首套180万,二套360万

效果图效果图

  【配套信息】

  内部配套:大鱼海棠儿童游乐区,泛会所空间,健身房、瑜伽室、乐高房、书吧等架空层配套;

  周边交通:地铁五号线萍水街站;

  周边商业:城西银泰城、大悦城、太合商业中心(在建)、印象城、五洲国际广场、蓝钻天成、复地壹中心;

  周边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浙江医院三墩院区,绿城心血管医院;

  周边学校:锦绣幼儿园、杭州育才登云小学、大关小学申花小区、杭州锦绣中学、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

  【户型赏析】

119A2户型119A2户型

129B1户型129B1户型

129B2户型129B2户型

139C1户型139C1户型

139C4户型139C4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