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7亿底价拿地!字节跳动入驻未来科技城核心,总建面达14万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09:01:18

  7月12日,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显示, 杭州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以底价7亿拿下杭州余杭未来科技城1宗商地(余政储出[2021]20号地块),成功入驻未来科技城。 

  
地块占地37亩,容积率5.8,总建面达14万平方米,主体为4幢用房,其中最高一幢限高约144.85米。

  土地出让要求显示,项目拿地后一年内总投资不少于20亿。竞得土地后,承诺在土地交付后4年内营收和纳税由乙方和乙方实际控制人所控股公司(注册地址和税务登记地均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共同完成并应合并计算,按年考核;并承诺在土地交付后10年内,该项目累计纳税超过7.42亿元,其中前4年完成税收5.6亿元。 

  据了解,地块周边互联网大企业分布较多,OPPO全球移动终端研发总部、VIVO全球AI研发中心等目前已经进驻。

  估值近千亿美金,旗下 10 万员工,每年利润高居互联网公司前列,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字节跳动都是毋庸置疑的超级巨头。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剪映、懂车帝等都是它旗下的app。

  目前字节跳动的杭州研发中心、中小客户直营中心和创作空间就在未来科技城欧美金融城EFC。作为抖音的“劲敌”——快手,在今年年初,也强势入驻未来科技城,租赁下EFC金融城的写字楼,超过2万平方米的办公用地。

  目前,地块周边新房有杭州富力中心,预计7月加推南区住宅,户型建面约132-164方,参考均价34500元/平方米。巨化仓前项目规划2幢高层和1幢办公楼,住宅项目共180套,户型建面约89㎡三房两卫户型,开盘时间待定。此外,华润拿下的绿汀路TOD地块距离地块直线距离也仅2公里。

  地块周边二手房均价都在每平米4.8-5万左右,西溪蓝海近期的签约均价再4.8万+,合景映月台近期签约均价5万+。新房和二手房存在较大的价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