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金茂府法拍房6.96万成交!申花次新房不香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30 23:00:54
摘要
申花次新房不香了?

  10月30日,刚刚结束的法拍房,首开杭州金茂府,一套建筑面积约124.96㎡的三房,法拍成交总价870万元,单价约6.96万/㎡。而这套法拍房评估总价约1111.5万元、单价约8.9万/㎡,法拍成交总价便宜了241.5万元、单价便宜了1.94万/㎡!

  据了解,首开杭州金茂府是杭州仅有的三座金茂府之一,位于城西豪宅申花板块,是以科技系统为主题的高端住宅。

  目前,二手房市场上挂牌均价在10万+,近6月最高签约价在9万+,平均市场成交价在8万+,法拍价6.96万/㎡成交确实低于市场预期。但该套法拍房源位于1幢4楼,总高26层,属于低楼层,再加上沿着南面的街道,整体居住环境偏嘈杂。

  目前,整个申花板块一线二手房有沁园、宜和园、锦绣之城、古翠隐秀、养云静舍、首开杭州金茂府、融信公馆ARC;二三线二手房有万家花城、慧园、东方福邸、武林邸、天阳尚景国际等等。全新的立面,使得城市界面焕然一新。品牌开发商扎堆,成就了一个纯粹的主城高端居住区。

  纵观杭州二手房市场,整体进入下行通道,目前很多热门板块无论是价格还是成交都明显遇冷,但申花板块却相对比较稳。究其原因,主要是申花房东大多以自住为主,手上有相对充裕的资金,除非有更好的置换选择,否则大多数心态都比较平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