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除夕火车票开售!不能回家咋办?多地发就地过年“大礼包”
来源:中新经纬2022-01-17 14:01:17
摘要
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

  2022年春运正式启动,同时除夕火车票开售!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年怎么办?别担心,多地将发放就地过年“大礼包”。  

部分线路除夕前车票紧俏  

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由于今年农历没有大年三十,除夕为腊月二十九,即1月31日。根据火车票15天预售期的安排,1月17日即春运首日可购买除夕(1月31日)当日的火车票。  

1月16日,中新经纬查询12306网站发现,2022年除夕前一日(1月30日),部分车站的火车票已经很紧俏。以1月30日从北京出发为例,截至1月16日16时,热门车站如长春、沈阳、石家庄、太原等的余票所剩无几。  

例如北京-长春的37个车次中,仅K339、G905、K1023、K383、K349、G961、G939这7个车次有余票,其余车次均需候补;北京-沈阳的68个车次中,仅D825、G971、G973、K1301、K95等14个车次有少量余票;北京-石家庄有131个车次可购买车票,不过只有18个车次的部分席位有少量余票;北京-太原有28个车次可购买车票,但也只有K1115、T7两车次的硬座有余票。   

此外,北京到哈尔滨、呼和浩特、合肥、济南、兰州、南昌、武汉、西安、银川、郑州等地的车票也比较紧张。  出行路上注意防疫  据交通运输部应急办副主任周

标签: 1月 除夕 车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