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武林文晖终于上新!文樾上院11日领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1 17:25:17
摘要
整盘精装限价:51700元/㎡。

最新消息,位于武林文晖板块的“文樾上院”于2022年11月11日领预售证了!据了解,此次为该项目首次领证,领证房源为5、7幢,共114套,建筑面积约180、183㎡,整盘精装限价:51700元/㎡,14日开始登记。

据介绍,该项目距地铁杭氧站直线约400米,毗邻在建的嘉里城商业综合体,定位高端改善,由本土房企地上集团合资子公司地上家投资、地上集团开发运营。项目延续了地上集团一贯的大空间、大园林、大配套规划设计理念,由6幢高层住宅围合组成,最宽楼间距达60多米,中央花园面积约7000方,配套有恒温泳池地下会所会所内,除恒温泳池外,还设置有健身、乒乓、台球、书吧等功能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武林文晖板块断供一年之久后的首次供应。项目位置:杭州拱墅区文晖街道王马东路与胜南路交叉口;售楼处位置:拱墅区花园岗街310号金开大厦1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