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仅剩10余套!绿城造!杭州主城收藏级300方 总价约90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4 12:23:02
摘要
作为绿城中国在杭州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吉祥里已经导入多个知名品牌商家。

乐居买房讯 日前,绿城中国在杭州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绿城·吉祥里,荣获“2022年度城市更新金坐标奖”。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祥符板块,可售组团占地1.03万方,由两栋4~6层的低密建筑组成,总共10个单元仅规划了49套,是绿城中国首个全资开发、独立操盘的创新型商业项目,目前仅剩10余套在售,总价约900万起。

项目建筑由goa大象设计院操刀设计,耗时近一年最终定稿。外立面以“错落灵动,方镜云台”为设计理念,通过引入框景镜面,在最大程度满足透光的基础之上,通过降低整体高度、单体错落等手法让大面宽产品在视觉统一基础上突出独栋感,立面整洁干净。

项目自带商业街区,预计2023年开业。西侧1公里是龙湖紫金天街,东侧1.5公里万达广场、Ins.park,北向3公里城北万象城(在建),南向3公里为大悦城、城西银泰城等多个繁华商圈。

据悉,绿城吉祥里是杭州市近年来重要的城市更新项目之一。不同于其他商业项目,吉祥里是一场优化区域空间、为全国带来示范意义的更新实践,它以赋新江南为主题、传统风貌街区为载体,促进区域新生,让百年祥符向新而生。项目团队从运河2500多年的历史出发,挖掘祥符的花木之路、供花神、设花行、花朝节等,与花相关的历史渊源,将“花+“的主题理念,植入到整个街区中。以“花+咖啡、花+餐饮”,由外而内进行花元素装饰,并将餐品与花有机结合,处处融入生活美学,打造优雅、浪漫的休闲业态,吸引当代年轻群体打卡。

作为绿城中国在杭州的首个城市更新项目,吉祥里已经导入多个知名品牌商家。GOA大象设计的资深合伙人张晓晓带队设计的当代艺术空间——地中美术馆;拥有18家店,源起青海西宁的独立书店——几何书店,全杭首店入驻吉祥里;以及大众点评杭州法餐热门榜第一名,法式风情小酒馆——夏久餐酒吧;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林的禅意茶馆——一时茶馆;国内知名长板品牌——逆山极限等。

标签: 绿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