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数字经济城市发展百强榜发布 杭州跻身一线城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8:18:56
摘要
杭州排名位列全国第四!

乐居买房讯  近日,在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2022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研究报告》,正式公布了“2022数字经济城市发展百强榜”,其中杭州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并列为中国数字经济“一线城市”!令人意外的是,今年杭州的排名已经超越广州,位列全国第四!

此外,浙江省进入百强榜单的城市还有宁波(18)、温州(27)、绍兴(37)嘉兴(38)、金华(43)、台州( 51)、湖州(71)。

据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又称赛迪研究院,下设赛迪智库18个研究所及赛迪集团等20家控股企业,并在天津、上海、重庆、广东、江苏、山东、海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现有职工2000余人,博士硕士占51%以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