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杭州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全公开,有项目直降35万助您幸福安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8:03:43
摘要
好楼盘,卷起来。

乐居买房讯  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好楼盘,卷起来”,全力盘点年终楼盘超值优惠,并根据楼盘优惠力度的盘点结果大排名,整理出杭州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博奥花宸里、花芸春境府、德信七彩·之彩城、大华峰汇华城等楼盘凭借优惠力度、多重好礼荣耀登榜。

入围杭州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的楼盘是博奥花宸里。小编从项目处获悉,购买项目大平层总价立减35万元,购买商铺则享5万元优惠。

博奥花宸里位于博奥路与山阴路交叉口,构建“住宅+商业+邻里中心+街区”等多维度业态矩阵,园区配套约1万方邻里中心,集文化活动、荟萃商业、休闲健身、社区服务等一站式生活配套。周边紧邻博奥路与滨康路双主轴,与风情大道相距仅900米, 距地铁5号线博奥路站约400米,距地铁1号线滨康路站约1200米,交通便利。

大华峰汇华城优惠更为直接。乐居从项目处获悉,项目推出购房享95折优惠,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项目位于富春板块,项目分为两部分,北侧A区块建设用地面积56635㎡,南侧B区块建设用地面积48954㎡。A、B区块共计规划22幢住宅,高层建面85、95、110、117㎡,总户数2205户。项目自带酒店、高级写字楼以及沿街商铺,可满足业主日常购物休闲需求。周边配套有宝龙城市广场、郁达夫中学等环伺,适合居住。

敏捷星著柏悦府此次推出年终优惠活动,房源优惠9折,再送精装,车位优惠1-3万,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该项目位于临安锦城,距离地铁16线临安广场站约1千米。1公里内拥有商、教、医优势资源,收揽亲水苕溪与生态公园双重景观。项目总体量约15万㎡,占地面积约4万㎡,总户数984户,容积率2.7,绿化率为35%。

同时上榜的还有宝业凤樾上筑、德信七彩·之彩城、花芸春境府等,均有不同力度的购房优惠,各有“花式”好礼。

宝业凤樾上筑推出特价房,指定房源94折优惠。

德信七彩·之彩城推出降价促销活动,购买住宅可享11元抵11万元/套优惠。

花芸春境府本次推出了购买车位优惠,原价31万直减5万,不与案场优惠叠加(仅限10席)。

(以上信息均来自项目售楼处,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近期,房地产重磅利好强强出击,“政策底”逐渐显现。业内人士分析,当前,不少城市已进入购房“窗口期”,随着“保交楼”、金融政策的不断推进和落地,后期楼市有望恢复相对平稳发展阶段。天猫好房将为购房者全面详细介绍上榜楼盘,在2022年最后三十天里,帮助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