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别人家的公司”又来了!滨江集团春节长假18天 正月十六上班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0 10:48:15
摘要
滨江集团放假安排为2023年1月19日至2月5日。

乐居买房讯 最受关注的滨江集团放假时间终于发布了!

据通知显示,滨江集团春节放假安排是2023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共计18天。

去年,滨江集团的员工春节假期就曾引起了广泛关注。滨江集团为庆祝其成立三十周年,除了16天的长假,还额外为所有员工提供7天“公司发展贡献特别带薪假期”以及消费券,额度按照职级和入职年限的不同,在3万元至5万元不等。

如此春节福利,让不少网友直呼“这就是别人家的公司吗?”

除了员工福利外,1月8日,滨江房产董事长戚金兴还为家乡三堡人民发了共富福礼,每户可领取6000元超市卡,超70周岁老人根据年龄分别有不同福利,最高可领价值2万元的超市卡。

据悉,滨江集团在2022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集团全年销售1539亿元,现金回笼全年完成690亿,比去年的683亿略有增加。

于土地投资方面,滨江集团全年拿地41宗,总投资金额733亿元,其中权益金额374亿元,新增货值1500亿元,总土地储备超3000亿元,展现了雄厚的资金实力。

此外,滨江集团全年交付项目共计32个,其中杭州地区17个,其他城市15个。另悉,滨江集团旗下共49个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包括杭州钱江新城二期地块,南京栖霞地块,东阳上品和桐乡南城明月苑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