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钱二红盘“撞车”!湖映里拿地67天首开!“五一”黄金周13盘领证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4 15:23:49
摘要
13盘取证公示,合计推出1480套房源。

“金三银四”圆满结束。回顾过去两个月,新房市场多盘触发5年限售,IFC、珹上润府等项目拼至顶格社保;土拍市场热度高涨;二手房市场成交3月“破万”……踩在4月末和5月初的“五一”黄金周,市场表现如何?

据乐居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4.29-5.3),杭州共13盘取证公示,合计推出1480套房源。其中,湖映里、翠宸里、潮映华岸府三盘首开,潮映万象轩收官加推剩余120套房源……

钱二潮映双子星“撞车”。位于钱江世纪城二期的潮映万象轩收官加推4-6号楼120套房源,户型建面208-301㎡。项目此前于4月中旬首开,120套房源共吸引1190户家庭登记,中签率仅10.08%,是钱二启动新房供应以来的最低中签率,并且差点触发限售。

潮映华岸府首开一次性梭哈164套房源,户型为208-339㎡,选择面积比潮映万象轩更大。

目前,钱二板块除了潮映双子星,还有华润华发翡云润府、建杭地块待售。钱二潮映双子星本次开盘能否触发限售?值得期待!

翠宸里效果图

翠宸里位于此前大热的北部新城勾庄板块,毗邻板块曾经的红盘福翠里和运翠轩。福翠里此前首开中签率低至14.11%,运翠里首开也仅18.32%,热度较高。

项目本次首开6、10、14号楼共276套,户型103-139㎡。入手门槛在330万左右。

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好运街站约800米,周边城市配套齐全,有城北万象城、星创城、金地广场、良渚沈括小学、余杭区良渚医院等配套。


湖映里效果图

湖映里位于钱塘区江海之城板块,是滨江于2023年2月土拍中竞得地块。项目拿地8天就出规划,67天领出首张预售证,再次见证滨江速度!

项目由滨江、兴耀、建杭合作开发,小区内部采用围合式布局,规划8幢住宅。项目首开5号楼共计100套房源,建面为89-98㎡小户型房源,适合刚需家庭上车。

据了解,5月4日,开工当天,湖映里、翠宸里、潮映华岸府等13个领证公示项目均已在登记中。

此外,据乐居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虽然没有项目登记摇号,但锦翠金宸府、星缦云渚、滨汇府在假期第一天结束选房活动。

其中锦翠金宸府110套房源共计138人登记,中签率79.71%。根据透明售房网显示,该项目本次开盘去化率约71.82%。该项目预计本月加推。

星缦云渚沙盘

位于勾庄板块的地铁越秀·星缦云渚本次加推150套房源,其中廊内廊外各75套房源,廊内摇号人数20人,廊外62人,中签率均为100%。据悉,项目此前开盘三次,中签率一直维持在80%及以上。

星缦云渚虽不在核心区,但胜在本身体量大,价格低,且自带幼儿园、小学、邻里中心等,小型社区的模式使得居住更为舒适,后期周边空地规划发展后,与核心区的联系也会加强。

位于富春板块的滨汇府128套房源共计87人摇号,中签率100%。据悉,项目此前于1月和3月份两次推盘,中签率分别为86.49%、70.27%,目前均有房源在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