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开发商抢代理公司“饭碗”!德信将代理销售滨江区襄七房共有产权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8 14:32:52
摘要
预计可建约632套房源。

近年来,在市场下行背景下,越来越多房企加速入局代建赛道,德信便是其中之一。近日,德信地产拿下杭州滨江区襄七房单元地块的销售代理服务。

滨江区襄七房单元FG09-R21-C37地块,北侧是聚园路,东至江淑路,南侧紧邻康悦香庄。总建筑面积为86369平方米,容积率2.2,绿地率35%。目前已在建中。

共打造7幢高层住宅,楼层在18-19层之间,住宅层高为3米,底层均为架空层,预计可建约632套房源。

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江晖路地铁站直线距离约700米;北侧为襄七房单元小学在建工程,预计2023年12月竣工;西面一路之隔是襄七房历史文化街区,将建成一条古色古香的休闲商业街区。

除杭州滨江这个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项目外,德信地产近期还相继中标低密墅区——德清县武康街道的城西单元地块,以及未来社区——丽水龙泉市首个水南未来社区项目。

近年来,德信地产的代建代销项目从政府代建、特色小镇、老旧小区改造,再到未来社区、共有产权房等,可以看到德信在这条“第二增长曲线上”向着更多新型业务模式探索。

据了解,德信代建5大业务类型为政府代建、商业代建、资本代建、开发运营一体化、咨询服务。目前,德信代建业务已覆盖上海、杭州、温州、台州、宁波、丽水、马鞍山、武汉、西安、德清、诸暨等多个城市,涵盖住宅、办公、商业综合体、保障房等多种物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