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存量房贷利率降多少?工行等发布细则!杭州最低可调至LPR-20BP!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07 13:23:50
摘要
杭州最低可调至LPR-20BP!

9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接连发布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细则。

根据细则,四大银行的首套存量房贷利率最低可调整至如下水平:

之前公布的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下限,2019年10月-2022年11月执行的标准为LPR,2022年11月至今为LPR-20BP。

根据四大行最新公布的调整规则,杭州2022年11月前发放的首套房存量房贷利率,能调整至LPR;2022年11月后的能调整至LPR-20BP。

以最新五年期及以上LPR报价4.2%算,若存量房贷利率目前是LPR+98.5基点,即5.185%的房贷利率,等额本息30年期,贷款100万元,贷款发放时间为2022年12月:

调整之后,将为购房者利息节省约25.48万元,每月月供减少约700元。

公告详情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