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临安滨湖天地户型图公布 61~169㎡约21435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1:16:04

据悉,临安滨湖天地主力户型为61~169㎡四居室,三居室,一居室,目前在售,约21435元/㎡。

滨湖天地地处杭州市临安区琴海路和海华路交叉口,隶属于锦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为约169㎡的四室两厅三卫的户型,位于即将开盘的2、6#的东边套,不含赠送面积,得房率有80%,加上赠送面积,得房率高达117%,在现在市面上而言,算非常高的了。

从户型的动线上来看,进门就是一个3㎡的玄关,方便穿衣和换鞋,在此也预留了玄关柜的空间,方便储物。玄关进来,是一个11.8㎡的宽阔走道,走道南侧是3个朝南的卧室,动静分离。走道左侧是一体化的餐客厅,餐厅左侧是一个8.1㎡尺度宽敞的厨房,足以容纳多人在厨房一起做餐,也放得下双开门冰箱。买菜进门,经过玄关和餐厅,来到厨房放置物品,动线是较为合理的。客人进门,过了走道就是客厅,客厅外是一个7㎡的阔景阳台,客人在此休憩,与主人谈天,也是十分惬意。

本户型最值得一提的是拥有37.5㎡的超大跑道式阳台,串联主次卧、客厅,打造270°的横厅,家人们可在此娱乐、休憩,赏景。

具体而言,该户型拥有3个阳台,分别是串联主次卧、客厅的超大跑道式阳台、客厅的景观阳台和位于书房外面的消防阳台,使得整个空间都有充足的采光,有大平层般的空间、景观享受。

而玄关进来后的走道,连接了三个南向卧室,走道旁还有一个约3.2㎡的储藏间,方便储藏不常用的大件物品。书房面积也有11.9㎡,尺度较为舒适。南向的三个房间中,西边主卧和次卧连接了宽景阳台,面积都在11㎡以上,居住体验感好。主卧空间阔绰,面宽4。8米,自带一个8㎡的明卫,还配置了浴缸,让沐浴成为了一种享受,还自带走入式的衣帽间,女主人也可在此梳洗化妆,好不惬意。

厨房采用了U型设计,保证了操作动线的合理性,也给厨房中央的区域留出了更大的空间,可以保证2个人同时在厨房操作也不会太过拥堵。U型设计也能使厨房的收纳空间增加。

总的来说,该户型南北通透,得房率高,但没中不足的是,西边主卧自带的卫生间是暗卫,不利于采光、通风;南边次卧与公卫较远,起居有所不便;书房与电梯相邻,恐有噪音干扰。


滨湖天地为住宅:70年;商铺:4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杭州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共占地193943 ㎡,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下期房源预计4月加推,户型建面约89-169㎡,总价190万起,适合刚改、刚改、改善购房者自住。

此外,滨湖天地周边分布有:

项目本身就规划有约50万方商业---包括酒店、影城、一线水岸豪宅、商务写字楼集群、酒店式度假寓所等全面业态。其中商场预计2022年完成建设,因体量较大,招商时间会比较长,开业时间预计要在2023年了。

周边2公里内,有临安区中医院、临安区人民医院。另外,还有浙江省人民医院临安院区(三甲)在建。

省人民医院临安院区位于锦南新城天目医药港,占地面积209亩。于2019年的12月份正式的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投入使用,总投资17.8亿元,并将按杭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要求配套教学和研究设施。

自带36班滨湖幼儿园,另外,1公里范围内,还有城南小学、锦城第一初级中学、浙江农林大学等,教育配套较为齐备。

城南小学位于临安区锦城街道城中街88号,总用地面积28.14亩,总建筑面积23073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890平方米),24班规模。

滨湖新区核心区的一线湖景高层,总价大概200万级,自带50万㎡商业配套,便利性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