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限高91米 钱江新城开发集团23.4亿元竞得五堡TOD宝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6 09:40:57

3月6日,五堡TOD一期项目,以23.38亿元成交,竞得单位是杭州钱江新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规划文件要求,五堡TOD一期项目,即四堡七堡单元JG1402-78、JG1402-85地块,分为两个子地块。

78地块为商业商务兼城市轨道交通性质,建筑限高91米;85地块商业商务兼文化设施用地,建筑限高45米,还要配建1000㎡的文化设施用房,包括建筑面积350㎡的杭州书房。

项目整体打造集商务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特色商业商务建筑,不得没置专业市场,不得建设公寓式办公、酒店式办公等带居住功能用房,最小分割单元不小于800㎡,最小分割单元应在同一平面。

据悉,五堡TOD项目,还有北面的二期地块尚未出让,即四堡七堡单元JG1402-64、68地块,根据今年的钱江新城二期出让计划,预计将在今年9月亮相。

标签: 杭州 钱江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