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潜在的彩蛋盘!约135㎡改善户型,值得摇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0 16:55:36
摘要
约135㎡A1户型,预计总价约202-256万元,具有一定性价比。

  闲林,曾是杭州的购房者口中的“万年坑”板块。 

  由于缺少大型商业、医疗以及地铁等配套,在2016年G20前那会,杭州楼市的大环境呈现整体上扬,而闲林的房价仍“稳坐泰山”。但随着未来科技城的强势崛起,与之紧邻的闲林也再度成为摇号热门。

  例如上周领证的自在天境府(时代天境),就成功让断供许久的闲林“买房需要拼社保”。 除了自在天境府,闲林还有很多潜在的供应,例如悦青蓝、悦汀蓝、闲湖城多个组团(玉屏蓝湾、锦绣湾、琥珀湾)等等,这些捂盘惜售的项目,多数已成现房。 

  在杭州严格的限价体系下,企图通过捂盘突破限价,是一件难事,自在天境府、江东锦苑都放弃了,闲林的这些彩蛋盘,还会远吗? 

  本期【好住】闲林特辑,带你了解闲林的彩蛋项目——悦青蓝。

  悦青蓝位于余杭区闲富中路与杨桥路交叉路口往东北约160米,占地面积约17101㎡,总建筑面积约64777㎡,容积率2.8,绿化率约27%。

  项目体量较小,由4幢层高18-25F高层住宅组成,整体呈合围式布局,中间有一块集中绿地和儿童游乐区。

  悦青蓝总户数约458套,户型建面约88-135㎡。其中,高层1、3、4号楼早于2017年开盘售罄,当时的开盘毛坯均价约15000元/㎡,现已于2019年年底交付。

  目前,项目仅剩的高层2号楼已成现房,可售房源约40余套。考虑到闲林板块限价稳定,预计这批高层房源毛坯均价约15000-19000元/㎡,约135㎡A1户型,预计总价约202-256万元,具有一定性价比。

  A1户型,建面约135㎡,可拓展为四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边套户型,得房率相对较高,预计可达79%左右。

  从动线上看,该户型访客动线短,客人入户直达客厅,不影响家庭起居空间;客、餐、厨呈现一字形布局,方便烹饪和上菜,家务动线较短;四个功能间与玄关距离均适中,生活动线较为合理。

  具体来说,主卧套房式设计,带独立卫浴,私密性较好;U型厨房设计,使用面积约6.7㎡,空间较开阔,方便双人烹饪;两个卫生间均为干湿分离设计,对生活舒适性有所提升。

  较为遗憾的是,作为一个改善户型,没有独立的玄关入户设计。同时,南次卧与客卫距离较远,需要横跨客餐厅,不方便老人、小孩起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