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中签率11.11%,290名人才报名,中杭府最低社保入围月数152个月!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1 16:40:11
摘要
在没有同类型竞争对手“撞车”时,中杭府这个摇号登记的数字,可能比预期略低一些。

近日,蒋村红盘中杭府项目取证首开,推出 1#、3-18#,共 17 幢 364 套房源,高层和叠墅产品,高层户型建面约 160、174、244㎡、叠墅户型建面约 222-223㎡,带装交付,高层均价 46000 元 /㎡、叠墅均价 56000 元 /㎡。

今日公布登记结果,入围人数有3275人,综合中签率11.11%。其中,290名人才报名,最低社保入围月数152个月!

在大批量城西改善客户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在没有同类型竞争对手“撞车”时,中杭府这个摇号登记的数字,可能比预期略低一些。

今年6月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的绿城晓月澄庐,6月份最后一次推出124套收官房源,上千万一套的叠墅引来4699户登记,平均中签率2.64%。其中人才302户,中签率7.44%,无房1106户,中签率3.62%,剩下有房改善的家庭中签率为1.87%。

中杭府的一些高层房源总价还不到千万,冻资规则是首套:225万,二套:450万,全款:750万,冻资门槛低于晓月澄庐的首套300万、二套600万、全款1000万。所处区域更是在西湖区蒋村,去年在二手楼市红得发紫的融创河滨之城,2017年清盘后,蒋村剩下惟一的新盘就只有中杭府了。

因此,对于城西改善自住需求人群来说,这个盘仍是非常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