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低于评估价231.2万!江河汇板块法拍房单价9.1万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6 14:41:02
摘要
江河汇法拍房

  乐居买房讯 2021年10月26日,位于杭州市上城区中海御道二区3幢2单元1701室的总面积188方房产,以低于评估价231.2万,单价9.1万成交。

  实际上,此次出让的3幢2单元1701室,在今年7月已经成交,评估价为1951万,当时的最终成交价为2000万,折合单价10.6万/㎡。但在拍下这套房子后,“土豪”买家去实地探访后对小区整体品质不太满意,于是“悔拍”。按照规则,这套房源的保证金高达245万,一旦悔拍,保证金不能退回。也因此,中海御道二区3幢2单元1701室的此次挂拍备受市场瞩目。

  据悉,中海御道位于杭州钱江新城·江河汇板块。今年,中海御道小区在法拍市场已经成交了8套千万级房源。而与中海御道同属一大区域的绿城留香园、东方御府等高端住宅二手房挂牌价最高已达12万/㎡,是杭州公认的房价天花板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