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金鹰获聘浙江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来源:浙江房协2022-05-25 09:32:42
摘要
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鹰获聘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5月17日,浙江省法学会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鹰获聘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王昌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浙江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1

  据悉,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法学会参与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实践。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是全省法治理论研究与法治实践领域的领军人物,是体现推荐单位业务工作水平的优秀代表。

  根据中国法学会以及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关于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相关文件精神,此次从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队伍中选聘各个专业的省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共计71名,承担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论证、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工作。

标签: 法律 专家 浙江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