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元起拍,1390万成交!泰禾杭州院子首套法拍房落定,第二套要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8 07:30:41
摘要
泰禾杭州院子首套法拍房成交

  泰禾杭州院子的首套法拍房成交了。

  一周前,乐居曾对此房源进行过预告(1元起拍,估价9.8万/㎡,一波三折的泰禾杭州院子首套法拍房将上线),当时报名人数还是0人,截至开拍前12点,仅有1人报名。到了6月16日开拍时,报名人数增至2人,今日参与竞争的则达到了11人,围观次数也从5万+到了9万+。

  最终,经过118轮的报价,竞拍人以1390万元总价竞得该房源,低于评估价约500万元,成交单价约为7.22万元/㎡。

  据我爱我家中介介绍,目前泰禾杭州院子二手房成交价在8.5万/㎡,此次法拍房最终落定的7.22万/㎡比市场单价低了近1万/㎡。

  回顾整个拍卖流程,可以说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6月16日,房源正式开拍,当日仅有2次出价。17日9点20分,竞买价格在30万左右,此后竞争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

  17日早上10点左右,房源出价到了150万,随后的竞买人V6737直接加价150万,房源价格达到300万,10点04分,V6737又在4100万基础上加价190万,此后V6737多次出价,和F4255、F0459两位竞购者进行了激烈的竞争。

  直到10点58分,最终竞得者M3873才姗姗来迟,此时房源竞价已经到了1320万,最终竞价半个小时后,V6737竞购者止价于1385万,M3873以1390万竞得该房源。

  值得一提的是,泰禾杭州院子第二套法拍房也已经进入倒计时。该房源将于7月4日正式拍卖,目前有1.2万次围观,评估价为1392.11万元,折合单价7.25万/㎡,与此次拍卖的房源成交价相差不大。

  该房源进入法拍的原因是房主涉及民间借贷纠纷。房主及其他两人需支付执行款约1351万元,执行费 8万元左右,但其未完成缴纳,于是法院查封了被执行人郑某名下的这套房源。

  该房源为泰杭院12幢12-12室,建筑面积为192.6㎡,属于中式合院,东西朝向,总层数4层,实际地上3层,地下2层,带两个车位。

  评估报告中提到,目前房源已完成收房手续,2022年度物业费及房屋维修基金等已缴纳,尚未办理产证,购房契税未缴纳,房屋成交需二次过户。

  其还提及,小区存在在外侧违规搭建砖混结构围墙、门楼、电梯井,在内侧违规搭建(现浇)阳台、开挖下沉式庭院的情况。责令当事人十五日内自行拆除上述违建。至价值时点上述违建未拆除,后续如需拆除上述违建,产生的后果需由买受方自行承担。

  目前该房源还未有人报名,最终的成交结果要等到7月揭晓,乐居也将继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